要那種洗的時候不假滑,不會感覺一直洗不幹凈的,味道不要太重或者難聞的,洗完不緊繃不拔幹,成分安全的。


旁氏洗面奶


什麼膚質,如果油皮可以有大把的皁基選擇。皁基也不是都不好,如果推薦一款的話,至本的洗面奶試一下吧,氨基酸的,溫和,成分安全。


哈哈哈,前段時間剛寫了一篇評價洗面奶測評,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熱愛護膚的小可菌:6款平價洗面奶測評對比!誰纔是性價比之王??

zhuanlan.zhihu.com圖標


宮赫珀氨基酸凈潤潔面乳,泡麵豐富綿密,成分很溫和,痘痘肌、敏感肌可用。便宜大碗,一支100g只要四十幾塊錢。


旁氏 油皮適用 可試


黃色的旁氏洗面奶

二十多塊錢一支,還是氨基酸的


沒買過50以下的洗面奶哦,洗面奶最好買氨基酸表活,不含皁基的


集美60能接受嗎 我用過最好用的一款啦 就是微商的董欣氨基酸洗面奶 適合各種肌膚


多芬泡沫潔面!還老是搞活動


我是大油田,用露得清深層凈化洗面奶,現在已經成混合型偏油的皮膚了。


領券後的遇見香芬


首先必須知道,洗面奶的作用只有清潔。那些所謂的美白洗面奶效果是微乎其微的,所謂控油也只是皁基成分清潔力度強,越用角質層越薄。

洗面奶最好買知名度高的,質量有保障。

大寶,旁氏米粹,百雀羚…都是不錯的選擇


旁氏米粹


可能因人而異,我用大家推的旁氏長痘。已入手第三管的洗面奶是木杳禾,沒有味道很棒,最大的毛病可能是不起泡,但是這不重要嘞~


旁氏米粹了,好用,味道好聞


悠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