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那种洗的时候不假滑,不会感觉一直洗不干净的,味道不要太重或者难闻的,洗完不紧绷不拔干,成分安全的。


旁氏洗面奶


什么肤质,如果油皮可以有大把的皂基选择。皂基也不是都不好,如果推荐一款的话,至本的洗面奶试一下吧,氨基酸的,温和,成分安全。


哈哈哈,前段时间刚写了一篇评价洗面奶测评,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热爱护肤的小可菌:6款平价洗面奶测评对比!谁才是性价比之王??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宫赫珀氨基酸净润洁面乳,泡面丰富绵密,成分很温和,痘痘肌、敏感肌可用。便宜大碗,一支100g只要四十几块钱。


旁氏 油皮适用 可试


黄色的旁氏洗面奶

二十多块钱一支,还是氨基酸的


没买过50以下的洗面奶哦,洗面奶最好买氨基酸表活,不含皂基的


集美60能接受吗 我用过最好用的一款啦 就是微商的董欣氨基酸洗面奶 适合各种肌肤


多芬泡沫洁面!还老是搞活动


我是大油田,用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奶,现在已经成混合型偏油的皮肤了。


领券后的遇见香芬


首先必须知道,洗面奶的作用只有清洁。那些所谓的美白洗面奶效果是微乎其微的,所谓控油也只是皂基成分清洁力度强,越用角质层越薄。

洗面奶最好买知名度高的,质量有保障。

大宝,旁氏米粹,百雀羚…都是不错的选择


旁氏米粹


可能因人而异,我用大家推的旁氏长痘。已入手第三管的洗面奶是木杳禾,没有味道很棒,最大的毛病可能是不起泡,但是这不重要嘞~


旁氏米粹了,好用,味道好闻


悠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