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后期火影战力崩坏的太厉害,各种忍术设定都被打破?


后期没有配角刻画,配角全部是用来衬托主角,至于归宿,基本遵从宿命轮回。

尤其反派被嘴遁是最为败笔的,战斗可以输,信念不可否定啊。

反派们有反派们的信仰和觉悟,别人十几年几十年来历经残忍和孤独到底是为了什么?都是成年人,被你鸣人几句话就要承认自己错了?承认自己傻逼了几十年?这简直是对反派智商和人格的侮辱。

凯开个八门被斑称为最强,在我看来不如小李的五门让人感动。

火影第一部和疾风传,落差太大,基本可以当做是两个作品。


为了不顺题主的心意,我偏不说战力。

火影忍者后期为了让鸣人贯彻的的理念更加真实,加入了忍者战争、神话战争(噗嗤)。

若在战争与和平、个人与集体中鸣人的理念依旧闪光,那毫无疑问鸣人将会是整个火影里真正出彩的人物。

但随著故事的逐渐发展,这个理念跟这个世界好像不符合一样,而岸本齐史好像也在佩恩这个真正确定鸣人对理念之坚定的时候,并没有给出未来以答案。

这也导致后来的反派boss虽然实力更强了,但是所坚持的理想却没那么真实而伟大了。

到辉夜姬都是家庭伦理剧了(噗嗤)。

无论打的再怎么出彩,本身为何而战斗的理由却感觉不出那么精彩了。

有点儿跑题,不过反派boss也算得上配角,有时间再重温一下火影忍者漫画。


嗯,全都是炮灰。

岸本在感情戏的描写令人惆怅。

为了让岸本鸣人和岸本雏田牵下小手手,就让宁次死了。

没错,宁次就是岸本口中的「丘比特」。

我服!

日向一族号称「木叶最强一族」,但是呵呵,最强的宁次死了,其他都在和单个白绝斗得死去活来。

小李泯然众人,最终努力还是比不过天才……岸本鸣人全场打脸。

天天,嗯,不是卡卡西班的都会成为炮灰。我已经不想说天天这个角色有多悲剧了。

其实木叶十二小强的天天才更适合在「火影双男主」的设定下的女主角。

小樱,岸本的锅,全火影被黑的最严重的一位,和火影主线毫无关系的一位女主。

雏田能当女主吗?她一出场的第一句台词「鸣人君……」 岸本的锅。

井野可以当女主吗?她也很花痴,但是比鸣人的官配和佐助的官配好很多。最起码她不会花痴到不管不顾自己的队友,这一点还真的是。

天天的忍术很独特、很有开发潜力,但全剧下来竟然也只是抛卷轴扔扔苦无而已……因为她不是女主角啊。

火影是双男主的设定,能成为女主角的一定不是有花痴属性的女生。这种体制下最好的女主人选是隔壁柯南的贝尔摩德?

扯远了……

火影后期,除了迈特凯以外,全线崩坏,不忍直视。


配角的戏总会特意分出一些篇幅去写

总之,只有主角,那这个构建起来的世界就没意思了

所以要用配角来丰富这个虚构的世界吧,通过描写配角的故事,来拉长篇幅,挣更多的钱吧……


虽然你们都在喷,但是不好意思,这波我要吹爆火影。我感觉火影对配角的刻画是很到位的,前期对木叶十二小强里面的男孩子们描述的很好,记忆犹新的就是嗑药的丁次。还有大蛇丸的音忍四人众、君麻吕等,还有晓里面的各位大佬,后期刻画的佩角只有凯最让人满意,这是埋伏了六百多集的伏笔。

后面配角的表现虽然不好,但是我觉得他们性格的刻画还是在前期。


后期大部分配角,都是领了便当就走的感觉。刻画?需要什么刻画,你也想起舞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