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纹身3个月,基本功已经掌握,发现对于绘画手稿创作都一片空白

我临幕过一幅图基本用了一下午只达到了百分之五十的相似度,感觉绘画基础太垃圾了

想报个关于画画方面的班不知道报什么班合适,有没有老师傅能告知一二


线描或者白描画不好

行不准,咋办?

量!

量啥?

一个端点到另外一个端点的角度,然后平移自己的画面上。

角度测量法四种方法:心里默念(适合有天赋的),眼睛扫线,拿著铅笔对著看角度,直接铅笔丢在画面上平移过去。

三个词记住了:

a长度:不管物体变大还是缩小,还是保持不变,每个地方的尺寸都应该准确。经常心里默念,眼角与鬓发位置23毫米,刻唇沟离下吧41毫米,眼睛观察准确的长短,去对比。反复练,你会练就火眼睛星。

b角度:两个点位之间的倾斜度画辅助直线,然后再找位置去定一次。上面说了方法。点与点位置倾斜度通过量定位置。

c弧度 有些头发的边缘很委婉,有些脸型很圆或者很方,把弧线把握好。

这六个字够你用到很长很长时了!关注我!为艺术爱好者点赞!

发布于 01:39?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临摹 谢谢

学美术的时候 很多时候也都是临摹作为主要的教学手段

知识点就哪些

学别人怎么画的 就是临摹


不知道你是自学,还是在纹身店学习。在纹身店学习的话,师傅就可以教你画画。自学的话,还是找个纹身店吧。


谢谢邀请。

学素描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学纹身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成的事情。但是你在学纹身过程中是否对美术用心就是你的一个态度问题。像别的答题者所说的,你是自学还是在外面跟师傅学?如果自学我也一样建议你找师傅学,并且是找一个有设计能力的师傅,因为有设计能力的师傅一定是拥有一定绘画能力的,跟著他学习纹身你也一定能在绘画上有进步。


我是在纹身店学的师傅没有教画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