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多大了呢?猫咪小时候会和兄弟姐妹以及猫妈妈互相撕咬来练习捕猎,可能是把你当成练习对象了。一般来说猫小时候和兄弟姐妹互相撕咬的时候对方会还击,然后小猫可以逐渐掌握下手轻重,如果过早的离开了猫妈妈被接回家了可能这种情况会持续到猫成年以后。

建议在猫要你的时候,你需要发出声音,以及适当的轻容一点的进行还击,让猫猫知道这样你是会痛的,逐渐让猫适应掌握好一个「度」


多大的猫?如果成年了,那就放了吧。

对你和对它都好。

就是对社会不好……


家里的猫养了多久啦?如果刚刚接回家猫咪有防备心很正常,有攻击性行为肯定也是害怕,慢慢养著吧,久了就会培养出感情来


不能惯,用力咬你的话需要适当教育,这些方面可以问问宠物专家。如果一味惯著,它就会觉得咬你很正常,反正没有什么事情。调教不好,就放了吧。


我家猫就是在绝育之后比较不亲近人 只亲近我妈 但还是会在摸她时突然反过来咬你

这和猫的性格有关 建议在直接去摸之前让她闻闻你的味道 把自己的衣服给它当窝

这样即使你外出它也会熟悉你的陪伴 慢慢相处相信会变好


制止 教育。不然改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