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大秀排名:张艺兴、王嘉尔、钟汉良、王一博


没什么,每个人审美不同,输了就输了,大不了在赢回来。

与其一群人对著视频来分析他到底有多差,不如来看去现场的舞者觉得他的舞蹈有多炸、难度有多高

王一博对街舞的认真,肉眼可见。

就享受街舞就好了,开心最重要


一件事先放到前排,因为看到很多人反馈了,那个如果有宝宝想要在字母站更了解他一下的话,一定要搜索【神的孩子在跳舞】或者【一博】关键词,不要搜【王一博】!!!(心酸.jpg)

下面正文~

?我怎么觉得我跟你们的关注点不太一样,没有人觉得他得知自己排名的时候那个拽脸,那个气场,那个眼神,那个微表情,就很,想让人臣服吗(不是)?

我帮你们回忆一下~(心里脆弱的就不要看了,我当时也心碎过,但不是很想看到评论里一溜烟的心疼)

就那个冷气场直面扑来,那种压迫感,那种震慑力!我都不敢出气了!那句「最后一名?」一出来的时候,就给人一种他其实在说「你在逗我?」

真的,他要是但凡以微笑缓解尴尬或者当场辩驳起来,我都觉得十分的趋于平淡,似乎他就该是这个样子的,这样无需看别人脸色,对,我就不喜欢看那种我明明不服但还要惺惺作态我不在乎的样子,不服就是不服,没什么可装模做样的。

他走的时候看节目组的那一眼也是给我一种「你给我等著!」的感觉。

而且他得知排名后说的是什么?不是什么我会继续努力呀什么的,而是我觉得可能大家各有所爱吧,就是完全不会怀疑是不是自己实力不行,他对自己的擅长的方面有著绝对的自信,对街舞的专业度和自己的实力的认知绝对比你我这种屏幕上观看的观众更加清楚。

而且我真的很骄傲舞者们能知道他是真的懂街舞,就是街舞文化氛围里熏陶出来的纯粹的底子,他是能用身体玩音乐的人,而不是背音乐动作的人。

「其实我感觉今晚的王一博挺颠覆我对他认知的。我知道他爱街舞,old school出身,但不知道他爱到这种程度,走上属于自己的街道时浑身透露的气息分明是在宣告「Im back」,他的谈吐、举止、选择都是地道的、熟稔的、精准的,仿佛这窄窄的街道,黑压压的舞者包围圈构成的街头是他真正的主场,他是放任自己沉浸在街舞文化之中的。在街舞面前他不在意不掩饰任何,他对街舞拥有纯挚的狂热。」

至于为什么第四,那要问几百名舞者了,你让我分析原因我肯定能给你分析出一堆,但吃亏就吃亏在你是最后一名所以你的一切原因都会成为借口,反正最终就是这结果,吃力不讨好的事我就不做了,反正我看到他跳舞那是十分的开心,看到他跳舞那么开心我是更加的开心。

他虽然明显不服但很肯定的是他没有因此自我怀疑,我觉得就很棒,我不怕他名次低,我怕他名次低了之后如果陷入自我怀疑就不好了。但显然我小看他了,他对自己实力的判断怎么都比我强。

框内内容来源微博用户@秧苗成长日记

此为其原内容


更新

粉丝还是吵起来了,无语。

反正我就一闲鱼散粉,心满意足的看帅哥美女小朋友跳舞battle炸场子。况且《街舞》的重点不应该是队长,选手才是真正的亮点!

我以前一直都更爱古典芭蕾以及传统中国舞,喜欢看中外的经典舞剧,不是很喜欢酷帅的街舞,但是这街真的让我领略到了街舞狂野又极具控制性的美感,也了解了更多街舞文化。之前初次看街舞其实一小部分是因为四字弟弟,一大部分是因为连续两次请来的合作舞者是我非常喜爱的上海歌剧舞剧院的首席舞者朱洁静,但自此,我就逐渐沉迷于节目本身,沉浸于街舞的独特的风格和魅力。

我真的希望这能够成为一档舞蹈美学的节目,就如去年的《舞蹈风暴》一样,我相信街舞请流量明星的初衷也是为了宣扬街舞文化,带动大众了解街舞,而不是成为粉丝的撕逼战场,吵来吵去,节目想要展现的街舞风采反而就暗淡了。

————————————///////////—-———————

还好,一博的街舞技术当然是不可否认的好,大神们也说了他动作编排的比较满比较碎有点吃亏,一博继续开开心心的跳舞,和大神交朋友,粉丝继续开开心心的看他跳舞

其实最开始看到这个排名的时候,我真的很不服很难受,感觉替一博委屈,心里一直憋著气。但后来一博自己在采访里说「等以后再抢回来」,我突然就觉得其实我的一部分生气,不仅仅是因为一博拿了第四,更是因为我自己的虚荣心,我想要我粉的爱豆是一个完美永远站在顶端的人,享受那种爽感。

意识到这之后,我替我自己觉得羞愧和震惊,什么时候,我成了这种输不起的粉丝呢?

总之就是,心态放平吧,我欣赏和赞美所有队长的作品,排名各有所爱,因为是一博的粉丝我当然更偏爱一博,这就足够了,我心中一博永远都坠棒der!


这个结果其实没有任何影响因素了。

开心就好。

后面一博不是抢回来了毛巾吗?

这才第一轮呢?后面还有battle战,还有齐舞战,还有队长个人battle赛。

这一期节目王一博超级开心,还追星成功了呢。太好笑了。

以一敌三,布布帅炸了。

耶啵,我们好歹是偶像,表情管理不要这样。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虽然我收表情包的图,收的手软。太想笑了。

开心最重要,我觉得很开心。

我偶像追星怎么和我一样ice cream的视频 · 9027 播放


我写了很多篇文章,基本没有更新的习惯。但这篇,觉得有必要做些说明,因为看见评论说剧本,也看了些回答提剧本的事。我的观点和有剧本其实并不一样,所谓剧本应该只有一个,写好结论。而节目的故事,我在下面也写了,这四个队长谁拿第四都要有一个故事出现,根据每个队长的特点。这个故事怎么做?不是大家想的编剧提前写好剧本,是根据采访,赛前会对每个队长都做采访,包括比赛过程和赛后,最后根据比赛结果拿著这些素材做故事。这和电视剧的剧本并不一样,我下面也说了,我并不是说节目造假,就算不是一博拿第四,谁拿第四都会有故事出现,这是综艺节目的需要。


我昨天看节目时就觉得会有这个问题,想从两个方面回答这个问题。一个是说节目,另一个当然是要说一博了。

这是一档综艺节目,不是一个赛事的直播,既然是综艺就需要有故事有悬念。这里想说的不是造假,想说的是不管第四名是谁,节目都会有一个相应的故事出现,节目会准备至少四个以上的方案做采访。不过不得不说,王一博排名第四,可能会让人更意外,让故事更好看。因为一博是这四个人里离街舞圈最近的一个,这样一个人排名最后,当然会让故事更加跌宕起伏。

然后就可以说说一博了,队长的起舞大秀,看的出一博用心准备并尽力完美展现。他说自己的作品,不管是编舞的层次,难度,亮点,音效都还挺满。节目组问他预估自己排第几,他很自信说第一或者第二吧。

后来公布说他是最后一名,一博首先是意外,然后说自己很纳闷,不明白为什么是第四。后面加了几位选手的采访,说他们为什么没有选择一博。这里就能看出一博的性格了,我把我该做的做好,我对结果有个预期,如果实际结果和预期相差很远,我会提出质疑。这也是为什么要加上那些选手的采访,这些说明肯定要做,因为观众可能也不明白。

虽然一博说自己接受了这个结果,可能每个选手各有所爱,说要在后面再追回来。但显然这个时候的一博是有些失落的,他想获得这些选手的认可。

后面开始进行海选,一博先生和选手的一系列互动,比如对抄袭的态度,对街舞文化的了解,都得到了选手的认可。选手说他,看得出舞蹈中的瑕疵,也会听音乐。这一切可以用选手的一个词来概括,就是专业。

如果前面排名第四,让一博觉得不知道表现什么样的东西会让选手喜欢,那么这一次他应该是找到了,而且非常明确。因为这一个一个选手对他的认可就展现在他的眼前。

所以说这才第一期,就有这样好看的故事,后面就让人更期待了。另外,一博说想通过节目交一些好朋友,提高自己,玩得开心。他真的让这些选手成为了主角,坐在人群里为选手呐喊鼓掌,热血沸腾,分分钟变成了这些选手的小迷弟。

他不只是关注自己团队的选手,像一个选手小朝,虽然是新人但有新招,他一样关注一样肯定。与其说他在录节目,不如说他在享受一场盛宴,融入其中。他有强大的感染力,让观众也一起跟随他关注这些选手。

起舞大秀排名倒数第一,我只是觉得看完整期还提这问题说明题主也没能好好享受这节目吧。我一个一博的粉丝都没那么在意,被一博先生带动,看节目看的热血沸腾,早已不在意排名第四这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