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的时候脑海第一反应是我想和他这样度过此生??


她是我想要的那一个,但我不是她想要的哪一个,很尴尬


小板凳搬好,等待狗粮


在她受伤的时候依旧关心著我吧。


教了我很多,教我做自己,不要讨好别人,自己开心就好,别人说到你不开心了一定要顶回去,不管是朋友也好家人也好,要做自己,自己要开心。不会强迫我做任何事情,有时候他也会固执,自己想通了又会来道歉。我本身是个孤僻的人,朋友也只有一个,可能对唯一的朋友太好了,有点讨好型的,导致人家都不重视我,我发现自己并不是她最好的朋友,可能对她来说就是个吐槽的朋友,我约她出去玩,几乎都是拒绝的,理由是没钱,可转眼就跟别人一起出去吃饭买衣服,说白了就是不愿意跟我出去,天天在我这吐槽自己的烦恼,我有时候想说说自己的烦恼,总是一副敷衍的样子,真的挺寒心的。这样子我也不会发脾气就渐渐远离她。跟对象说了这个事,他说,最后能留下来的就是最适合你的,不用为此烦恼,没有朋友就没朋友,人生还很长,朋友会有的,做好你自己就好,会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的。你现在的朋友既不能让你寄托感情也不能给你什么实质的帮助。突然就觉得轻松了许多。

他总说很幸运遇到了我,其实是我幸运。


大概是有一次因为某件小事,吵架了,我很难过却发现自己丝毫没有分开的想法


到现在还没确定过。


这个人还没出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