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喜欢。会很不放心叭。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太久。太自然了。也可能会下意识忽视一些问题。这是他的问题。

这时候把不满和委屈说出来才能解决问题啊。而不是在这里上提问。你看你明明知道答案了。还来问。难不难过。

他还什么都不知道。你自己一个人各种想法。各种情节想的快难过死了。敲醒你呀。

他忽视你就骂他去。你一个人难过有什么用。吵起来比你自己一个人一台戏强多了!

你得告诉他你对他的期望。他才知道怎么去做啊。明明有期待却什么都不说的话。就是自己给自己加戏了。

比如。你说你会很晚回来的时候。就直接和他说「你来接我嘛。晚上黑黑。一个人好怕。」这种。嘿嘿嘿。

如果他是真不上心。但你很喜欢他的话。那还是我上面说的。如果你已经失望透顶。那就忍痛88吧。

一定不要一个人乱想啊!


我觉得一个绅士的男孩子是不会让任何一个女孩子深夜自己打车回家的吧,而且安全考虑女孩子也绝不要独自一人深夜回家,就算求也要死不要脸的求靠谱的人送自己一趟,但凡发生了意外,是要后悔一辈子的。


卧操,我老板半夜两点把我女同事扔在大街上,让她自己打车回去,什么样的人才都有


视情况而定

一看是不是特别爱这个女孩子

二再就是看自己的情况(自己确实又走不开的事情需要处理,又或者学生时期,家里管的比较严,都是可能发生的事情)

两个条件不分先后,都有可能导致。


如果是对象的话,应该会担心吧。毕竟大晚上的,


这个也是随情况而定的吧,谁又能保证自己在那时候没有要紧的事情呢。当然,如果前面的情况都不发生,我觉得喜欢你的男孩子一定愿意陪著你一起回去,说不定还想去你家里喝口水呢,对吧? (ˊωˋ*) ? 爱你的方式有很多,而有些事不需要太过于在意,明白⊙ω⊙


但凡是个有责任心的男孩子 都舍不得。


emmmm,如果是跟我单独出来的话,她想回家,我会把她送到楼下目睹她上楼吧,要在外面开个房间啥的我也没意见,毕竟都在晚上单独出来了,都是成年人,心里都懂,如果是跟朋友一起出来的话,挑个顺路的顺道就把她送回家了,女孩子还是最好不要深夜单独出门,虽说中国的治安很不错,但是有些事发生了真的会后悔一辈子的


异地恋的话舍不得也没办法。


不舍得 反正我是不舍得 舍得的人 他没得情商


我去问了我弟弟,不会。他说深夜还在一起说明应该是熟人,最起码也是认得到的,出于安全考虑他不会让她自己打车回家


讲真的,有一些常识的会做事的都不会这样的。除非那个人一点也不珍惜你一点也不希望你好!其他的他都不会让一个女生半夜打车回去的。


如果可以陪著一起,为什么要舍得,


与他有关的,一定不放心;与他无关的,爱咋咋地


我不舍的,别人不知道


我前任经常让我大半夜,凌晨一两点打车去找他,不去就生气的那种。


对她没兴致的时候,恨不得让她凭空消失,立刻!马上!


个人觉得应该不会吧,太晚了还是不安全呀。为女生著想的话,还是尽量白天一起玩,傍晚就各自回家。嘻嘻


视情况而定吧?比如说你熟悉的城市地区

,或者他又有急事!反正我没有过


但凡有点责任心的,应该都不会这么做,自己打车回家其实也没什么,主要是深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