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因为婚后住在一起这件事吵架,第一次男朋友非让我和她妈住个三四年才行,我直接恼了。

后来男朋友自己觉得自己要求很过分 跟我道歉了

现在刚去世一百天都不到,男朋友妈妈就说要结婚,房子都没买就要结婚,这不是强迫我和她住一起吗?当时他爸身体不好,跟我们家说想早点结婚,也是房子都没有买,说我们住一段时间再买房子。

我的态度:结婚这件事起码有个对我的尊重吧,我也不是那种狠心的人,如果给我们说清楚,让我们能有个自己的小家,我肯定很乐意替她妈著想。但我觉得他们家没有诚意,我就越来越不想陪她妈住。


我觉得你想法很对,我也不赞成婚后和父母住在一起。总会很不方便。不管是你小两口亲热还是帮带孩子。如果父母会带还好,不会带的反而把小孩教坏了。现在都没有一个完整的规划,就想让你和他妈住一起,很唐突也没有考虑你的感受。


你这个问题我接下来的回答也许言词会很犀利,当然你有你的三观,我有我的三观,我们大家就来一起讨论讨论吧!

我觉得你这恋爱谈的一点也不成熟,你喜欢你男朋友吗?或者你爱你的男朋友吗?你想和他结婚携手走完以后的路吗?

如果你的回答是,你喜欢他,爱他,想和他结婚,那么你要考虑到他家的经济条件,能不能买得起房,就算他家有这个条件买房,你们有了自己的房以后,你就不会和他妈妈一起住了?你有孩子,她妈妈来帮你们带孩子不能和你们住一起?

你有没有想过,他爸爸身体不好,希望你们那时候可以结婚是为什么?他爸爸就是知道自己可能活不了多久,希望在他活著的时候能亲眼看到你们成家,这样他就不会有什么遗憾,说的难听点就是死了也瞑目了。

你说他们家对你不够尊重,还没有诚意。要是站在他妈妈的立场来看,如果对你不够尊重会让你进他们的家门吗?他妈妈就很愿意和你住吗?会认你这个将来的儿媳妇吗?还是说他们家到底是有多么低贱?

所谓你的态度,我觉得更有意思,你的想法是我嫁来你们家,你们得给我有套房子,我才会对你父母著想。你这不是很明显得先索取后回报的思想?你可是作为晚辈啊!你一个晚辈居然和长辈提出这样的要求,真的颠覆我的三观。难道你没有想过将来你们真的结婚了,你怎么能和自己的婆婆关系搞好,怎么去孝敬自己的婆婆?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中的「孝」字去哪了,还是说在你这里狗屁不是!你到底是哪个富豪家族的千金大小姐?还是谁给了你勇气,这么理直气壮!

当然了谁家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嫁的人家又穷又各方面都不好,但是事实是天底下的男人还是平平常常的比较多。

你从不想和男朋友怎么一起维护你们两的感情,和怎么一起奋斗有一个美好的家庭,而是想著别人家能给你什么,嫁到他们家有什么优待,给你金山银山好不好?

你也就是只爱你自己,别说你会为他们家著想这种冠冕堂皇的话。更别说你不是那种狠心的人,如果他们家什么也给不了你,你对他说句拜拜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还是分手吧,不然将来你们结婚了搞不好又离婚,又多两个人都是二婚,弄得大家都一身骚。

你有你的选择,我也尊重每个人的选择,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条件好的。

我最后想问一句,他家是天生就欠你的吗?


要么分手 要么就这么住著 估计没有更好两全其美的办法


不愿意不要勉强自己,守住自己的本心和立场,那是你下半辈子的命运。


结果起码得有个仪式吧,怎么说结婚就结婚了。古代明媒正娶还要八抬大轿,媒人聘礼娶回家呢。

现在虽然说不是古代,但是起码的对婚姻的尊重也应该有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