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or评价陈铭获得第五届《奇葩说》冠军BBKING?


被标签化被某个圈子无视被某公司边缘化但未能得逞——陈铭杀出了重围!

黄执中理性中带著感性,能找到一个独特的点并深挖,善于营造催眠般的氛围。

马薇薇锋芒毕露,毒舌风格,理性大于感性。事实往往冰冷,何不多一点温暖的表达?

肖骁综艺感爆棚,插科打诨,虽是旁门左道,但在野路子群体中成为佼佼者。

邱晨前四季BBKING中存在感比较弱,相比之下吧!理性、知性、故事中带道理,理性中有感性。

如果说陈铭最像哪位前KING?也许陈铭是加强版的邱晨。但好像哪里不对,陈铭的技巧更娴熟并具有煽动性;陈铭的临场反应更迅速敏捷;陈铭的幽默感更高级且恰到好处;陈铭讲的故事更有趣;陈铭的点更丰满深刻且容易带走票数;陈铭的语言更丰富生动;陈铭的感情抒发更堂皇更动情。

还有,陈铭的风度,知识面……如果让我只选一个人和他竞争一下BBking,除了思达,我实在想不出还有谁!

如果说老奇葩中找一个最鄙视报团的,也许要算上他一个。谦谦君子,外柔内刚,内心坚定,虽然世界欠陈铭一个BBKING,但从不用眼泪博取同情!

很喜欢黄执中,用执中欧巴的话来说:陈铭也太强了吧。——整个第五季!


陈铭有实力, BBking当之无愧。 导师中有人对他心存偏见 ,可能又因为他并非米未成员 他夺冠后,台上的人并没多少祝贺他的 ,反而有很多一脸震惊遗憾、心疼如晶的人。 而陈铭在那时还在小心翼翼的为如晶开脱,说她的持方难辨。


综合整个五季的表现,陈铭BBKING当之无愧。

但是只看1v1,只看决赛段的话,我觉得如晶表现更好。

最后一题爱情题,如晶还选了地狱难度的反方,但是最后结辩的时候,陈铭的祝福但放心中的力度显然不如如晶的死人就别再抢戏了的,如晶这个点其实是足以支撑她在最后一题胜出的。

所以这也许是最好的结局吧,如晶带最弱的队拿下BBTEAM,而陈铭早就封王了,最后只是把无冕二字去掉而已。


只看了第五季的我表示,真的是实至名归,表达好,反应快,有富有技巧,煽动性也强,很跑票,然后这一季我还觉得邱晨也还可以,黄执中的话,感觉没怎么上过场啊,马薇薇emmmm就不说了


简单来说,不同之处在于陈铭不是奇葩


实至名归,还是很喜欢阿詹和虫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