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问题里的男女年纪在25+,搜索知乎以前的问题,几乎都是说初恋的时候男生牵手会硬……请问在25+的年纪,并且之前都各自谈过恋爱,牵手男生还会有反应,这正常吗?还是说,男生很喜欢女生?


先说结论,这种很正常。

本人男,21岁才有女朋友,女朋友也是初恋,我俩都是chu,我和女朋友确定关系后的第二天我去了女朋友家里给她送早餐,好家伙,女朋友穿的是蕾丝镂空连衣裙睡衣,我这个单纯善良的小男生何尝见过这种场面,小弟弟在十秒钟内立马雄赳赳的挺起了头,顶的我不知道站也不是,就顺势坐在了沙发上,,,

当时我满脑子都是怎么压枪,身子扭来扭去,还不能太明显担心女朋友看出异常(毕竟刚谈,还想给女朋友留一个好的印象,怕我是色狼)

但令我没想到的是,,接下来我女朋友就躺在沙发上,头一开始枕著我的腿,但慢慢就游向了我的大本营,当时的我不知所措,我怕硌的她头疼,就赶紧拿了个抱枕垫在头下面,还温柔地跟她说,亲爱的,枕著抱枕你会更舒服的(宠溺笑),女朋友随即握住了我的手,这下完了,我彻底忍不住了!!!!!

把女朋友一把掀翻,自己赶紧跑到厕所开始调整「弹道」,发现内裤都湿了一块儿

现在24了,三年过去了,当时的场景历历在目,现在和女朋友该做的也都做了,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但我的身体它依旧不受我控制,摸摸小手,搂搂小腰还是控制不住我的二弟。女朋友都嗔骂过我:知道你们男生性欲旺盛,但你这旺盛得有点过分啦!


还记得我们刚确定关系后,元旦去市区里面的公园玩,一路牵著小手。小兄弟比我还激动,逛公园的时候,靠著地心引力和内裤的压力,以及自身强大的意志力,全程压枪。但坐下的时候就惨了,一不留神就会敬礼,就像正在破壳的小鸡,努力的要突破蛋(nei)壳(ku)的束缚,看一眼外面的世界。

回宿舍后,小腹很胀,很痛。小兄弟也有点肿,nn都疼。在舍友的讲解下,去卫生间diy了一发。我保证这是我这辈子最痛苦的自娱自乐。细节描写省略一万字。

后面就好多了。

兄弟萌,不要强行压枪,对自己的前列腺好点…


还好吧,记得刚跟我对象谈的时候。牵牵手这类,还是没挺大反应。毕竟之前也有谈过恋爱,该做的也都做过。

只是当我牵著她的小手,她当面撩我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受不了。一句句情话说过来,还故意卖萌,要亲亲。实在是生理反映很大


正常,不同年龄不同场景下会有不同的的反应。

16~18岁未探索过女性身体的男孩牵起女孩的手,会有强烈的生理反应,会有前所未有的新鲜感与冲动,但心里尽是美好,在那一刻空气也是甜腻的。

20岁以上了解女性身体的男孩,如果在街上牵著女生的手会下意识的握紧,那是一种主权的宣示与保护欲,攥在自己手里的小手那一刻可能就是他的全部。

30岁的男人牵手女孩的手,走在四下无人的街道,在电影院,在朋友前,在父母前,在自家床榻十指相扣,是责任,是爱,也许生理上不会再走任何反应,你也不会握的很紧,但你想好的那一刻,牵上的手你就知道你不想再松开。

以上都是建立在美好爱情的前提下建立的,如果没有爱情,你牵手要么牵一手的手汗,要么你就只想拉著赶紧找个地方把事儿办了,就那么点破事儿。


太正常了,说明这男生很喜欢你,呃,的身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