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字,管你?事

不打扮干嘛呢?难道怀孕就该做一个黄脸婆吗?一孕下来胖几十斤,然后每天黑著脸,整天担心老公出轨?别吧,活的精致那是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自我的严格要求,孕妇就该保持好的心情,她愿意做啥就做只要不伤害孩子不伤害家庭不伤天害理,有啥不能做呢 【暴躁老姐暴躁回答】


为他们点赞!因为这个确实不容易。先不说怀孕与否,就是我们普通的单身,也没办法保证每天都很精致,毕竟大家都懒,这需要很自律很勤奋。


我觉得精致是可以陪伴女人一生的,不管任何时候,我们可以让精致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我的奶奶就是一直都很精致的,这是一种非常认真的生活态度


非常好呀,任何时候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都是很好的事。自己赏心悦目,别人也会忍不住多看几眼。自己开心就好。


听说化妆习惯的女孩纸,不化妆出门的感觉和不穿衣服出门是一样的~


很正常啊有的女生爱美是骨子里的习惯,怀孕了也可以打扮自己


心态真好!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我觉得怀孕了后能打扮自己心情会很好。

孕妇心情好,身体就好,宝宝也好,一举三得。

而且现在出的各种孕妇护肤品化妆品都是摆著看的吗?用啊!做个漂亮精致的孕妈妈。

如果让我怀胎十月像个蓬头垢面臃肿肥胖的黄脸婆,我可能选择go die 。


不做评价


开心就完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