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当然是喵喵。

剧场版超梦的逆袭里,超梦复制了世界各地的训练家们的神奇宝贝,并让拷贝体与本体们决斗。所有的小精灵们包括小智的皮卡丘杰尼龟喷火龙都和「自身」打了起来,只有两只喵喵没有打起来,坐在一旁。

正牌和复制都是生物,为什么非要分输赢呢?

特地跑去摘录下两只喵喵的对话(其实是独白,复制喵喵不会说话)

这样一定会很痛吧

小精灵们都在自相残杀,你这样太狡猾了什么,你说我比较狡猾,为何不和你战斗?被我的爪子抓了会很痛,被你的爪子抓了更痛你说今天晚上月亮应该很圆?(超梦把岛罩在一大片雾中)可能吧,应该是满月吧,这个时候居然会想到月亮真是悠闲啊,不知道要躲到什么时候(这里喵喵可能是想到了猫老大。才说的「躲」)

火箭队独一无二会说人话,神奇宝贝和人类间的翻译机,努力的又消极的的喵喵。


鲤鱼王从来不向比它弱小的对手出招。

伊布!伊布!伊布!重要的话要说三遍!没有理由的第一眼就爱上!

看我ID看我英文名看我手机壁纸看我微信头像看我QQ头像看我知乎头像全部都是Eevee!

然后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有个叫Eevee的pokemon……

====================妈惹40多个赞小透明好开心……来补充一下吧*^O^*

日常第一次跟别人介绍起自己时一般都会加上一句「But I would never evolve」……第一代pm深入外国人心,几乎都知道我的名字来源以及几乎都会调侃说Evie啊你要进化吗进化成哪个啊?

大写的进·化·拒·绝7月6日更新:ヽ(`Д′)? Pokemon Go出了啊啊啊啊啊真的觉得这辈子值了。想哭。


No.152 菊草叶

第一次看PM的时候,我4岁。这只小精灵陪伴了我整个童年以及青少年。记得动画里,小智的那只菊草叶,超级傲娇~倔强,任性,不服输,还会吃皮神的醋!简直是领先了一个时代的萌点呀……重点戏份如下:119. 投手的菊草叶

127. 好胜的菊草叶

137. 菊草叶不高兴了162. 捕虫大会 在自然公园收服他!168. 丛林的三只 温泉战斗200. 再见了菊草叶,电气的迷宫(菊草叶进化成月桂叶)

小学玩金银的时候,我就只喜欢菊草叶,对月桂叶和大菊花不太感冒…

然而一不小心就进化了,一直很遗憾。

直到心金魂银复刻了!可以带著PM逛地图了!那会儿别的精灵带的都是buff道具,只有菊草叶,我一直让她带著不变石~【真的和那时候大菊花听起来太污了没关系,真的……】

鉴于我拿菊草叶做了多年各种社交软体的头像,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喜欢这个小精灵。

收到过的礼物包括:DIY的菊草叶的纸模;菊草叶的布偶;画著菊草叶拟人图的贺卡;甚至老妈去日本出差都会替我去趟Pokemon Centra买PM周边回来。这么一想,自己还是有著很幸福的过往呢QwQ

2016.9.更新在东京的PM研究馆(面向儿童的一个展览),与本命的合影。


路卡利欧的粉丝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集帅气的外貌、犀利刚毅的眼神、强大的实力于一身!!

------------------------------------------分割线-----------------------------------------------------------------

最开始知道这只PM是05年的剧场版《梦幻与波导的勇者路卡利欧》

最后路卡利欧推开小智牺牲自己的那一幕仍然记忆犹新,当时小时候我哭的稀里哇啦的。

属性格斗+钢

特性有不屈之心和精神力可物攻可特攻物攻有近身拳冰冻拳咬碎神速特攻有波导弹龙波动恶波动超广的打击面和威力强大的技能能有不爱的理由吗!!!!--------------------------------------另附 Mega 进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