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追这个观念划掉,用吸引


怎样才能追到喜欢的男孩子?


自身优秀,融入她的生活(主要)


惊喜,物质,仪式感和陪伴,其中物质为主要因素,没有物质的爱情,风一吹,就散了


对症下药,一定要通过她的朋友来多多的了解她,关注她的喜好

创造机会,女生比较相信缘分哦


先让旁人透露一下你喜欢她,人更容易喜欢上喜欢自己的人,然后就看表现了,送的东西不在于多贵而在于用心,也不用很勤,但要在她面前保持存在感,然后找机会让她觉得对你有抱歉之意,然后就可以生病或受伤或者装一装虚弱,让她担心,然后差不多可以了,趁机表明心意,之后确定她对你也有感觉后,给她一个用心的告白仪式,女生很注重仪式感。历时最好超过三个月,日久见人心。


看你喜欢的是什么样的女孩子

如果对你有好感,表白之后给足面子她一定会答应

如果没有好感,做的多大部分情况下白搭


真诚一定是最稳妥的办法


当你长得帅的时候。


你是女孩子吗(两眼放光)


哈哈,我想好好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一定要「用心」,当你用心了,女生就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意。女生是比较感性的,就喜欢被人宠,被人重视的感觉,如果你给了她这种感觉,慢慢地就会吸引到她靠近你。

然后,要坚持。怎么坚持呢,就是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陪伴她。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话还是有一定的道理。你不要老是说忙忙忙,如果你连陪伴她的时间都没有,她又怎么可能对你动心呢?哈哈,女生都喜欢去考验男生的「真心」,就看你是不是认真对她的。

最后 不计较地付出。大部分单身的男生可能比较内向内敛,不爱说话,只会默默做事。老是觉得自己不够好,怕自己配不上对方,一开始的时候就害怕付出,怕到时候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自己就会受伤。可是你都没有尝试的勇气,又怎么会有你想要的结果呢。付出多一些,得到也就会多一点。女生是很容易感动的,只要你多花点心思、时间、耐心,我相信你可以「心想事成」,加油。

祝愿你能收获自己的爱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