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巴利亞多 VS 萊萬特

  比賽時間:2020-11-28 04:00:00

  球場:索維拿球場

  基本面分析:

  瓦拉多利德最近在西甲聯賽中分別與排名第6的比利亞雷以2:0的比分敗給了此局,接著在與畢爾巴鄂的比賽中勝了對手,近期又與格拉那達對上又以1:3比分勝了這場,三場比賽輸1場,防守方面,瓦拉多利德還是難保清白之身,本賽季至今10戰均被破門,防守需要正視。

  萊萬特最近在西甲聯賽中分別與排名第5的格拉那達以1:1平了對手,接著在與阿拉維斯的比賽1:1平了這場,近期又與艾爾切對上平了這局,三場比賽1場沒輸,萊萬特的問題同樣來自防守,他們除了揭幕戰沒有丟球外,此後9輪均被破門,

  數據分析:

  亞洲指數,開出1.18初賠,即時賠波動到1.10,亞洲賠來看,後市賠波動較大,參考近期實力及定位,初賠給出的1.18作出了合理調整,即時賠波動較大。歐洲方面初賠2.45 3.20 2.90,從多項數據看即時賠各賠多有波動,從歐洲各賠定位波動來看,歐洲賠看主負,個人結合兩隊的近期控球進攻。綜合各種因素看好主負。其次看主和。

  競彩比分推薦:2:3、1:2

  競彩勝平負推薦:0

關注狼王薦彩 盡收天下紅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