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之王子?还有近年出的一个也是吸血鬼的乙女番叫什么嘞……你去b站搜,都有。

如果你不在意老番的话我推荐:不可思议游戏(古风乙女番,挺有意思的,不是很苏)

金色琴弦系列(这个系列挺多的,都是乙女)

梦幻拉拉(不是乙女,有点……偏恋爱?)

破天荒游戏(很冷门但是剧情很不错,小暧昧小悬疑)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如果你喜欢吸血鬼骑士就一定会喜欢这个)

寻找满月(恋爱番非乙女,神作)

薄樱鬼(乙女番,很有名,画风很赞)

僵尸借贷(很老了,不知道算不算乙女)

潘多拉之心(我就想推荐一下这部番,你看画风喜欢的话强烈推荐看漫画!动画的结局是瞎掰的!!)


乙女向(逆后宫):

画质比较好:兄弟战争、歌之王子殿下、魔鬼恋人、金色琴弦第三季(没前两季好看)、与魔共舞(dance with devils)、失忆症、绯色的欠片、魔力家族、灼眼的尤娜(动漫名晨曦公主)、众神的恶作剧、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冷然之天秤、超心动!艺术之星、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画风老:水果篮子、金色琴弦第一季第二季、樱花高校男公关部、僵尸借贷、魔力家族(画风不算老叭)、战场上的女武神(两个男主叭)、心之国的爱丽丝系列、天国少女、十二国记、梦幻糕点师(好像是这个名字)

少女漫: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月色真美、好想告诉你、赤发白雪姬、元气少女缘结神、妖狐X仆、风之圣痕、废弃公主、杀戮公主(好像改成了逆转公主)、犬夜叉(应该算叭)、阿宅的恋爱真难(刚出的时候是宅男腐女恋爱真难)、野良神(日和超可爱)

待补充


四月的新番里面《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挺好看哒,算乙女向叭,感觉是万人迷设定,很少见的类型呀,难得不是游戏改而是漫改的一部乙女漫


忍不住吐槽一下,为什么为什么乙女向基本都是游戏改,不定单线结局,显得女主脸谱化,有点渣,有点玛丽苏,尤其是比较近一点的,比如兄弟战争、歌之王子殿下、众神的恶作剧、魔鬼恋人、与魔共舞什么的。我真的感觉小森唯、春歌、绘麻她们太脸谱化了,有的设定感觉是为了嫖男主强行按上去的,让我感觉超级心疼啊,感觉她们本来可以更自由一点。

画质老的那些早期动漫就好多了

画质新的还是《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晨曦公主》《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女主比较个性鲜明一点。

害,我只能凭记忆和翻一翻B站记录了,还有好多我记不得名字啊,难受,基本看完一部就不看第二遍害得我总忘,还有的据说很好看但是我找不到资源的

《黑与金之钥匙》

我就找到过两集,大概算是少女漫,挺好看的,就是后面找不到

《心之国的爱丽丝》

我只能找到剧场版,就一直没看,据说还可以,反正也是游戏改+乙女向这个点


元气少女缘结神

会长是女仆大人


魔鬼恋人(吸血鬼的)


逆后宫:兄弟战争,众神的恶作剧,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歌之王子殿下,天国少女,完美少女进化论


绯色的欠片_(:з」∠)_

每集结尾的小service段子我太可了

主题歌也好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