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最近黑cxk的风潮很热,我吃瓜也吃得蛮爽,但是看到b站弹幕里这样的评论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所以这样的想法是怎么来的,又真的正确吗?


可能也是比较出名的原因吧,,,可是每个行业都有这种类型的话啊,,,其实都一样了,工作行业只要是自己选择的,一步一步走下去就好了!!自己开心就好(?▽?)


有这种看法的人,多半是酸和无能,尊重每一个职业,何况人家一部戏片酬搞不好都顶你一辈子,人家还看不起你呢。


可是他们挣得比咱们都多啊,还被很多人捧所以低一等也有很多人要当阿


有这种想法的人本身就很low,职业而言有什么低贱的?都是靠自身赚钱,给大家带来娱乐就行了,出了名的艺人就像顶级游戏一样,收入自然是顶级的,对于我而言,他们就和网文的作者,腾讯的vip一样一样,付出了,我付费没毛病。

ps其实现在明星管自己叫艺人,比如某些演技确实不入流的那些,大家放平心态不好吗,就当他们是卡戴珊一家不就好了,我可爱看她们的穿搭了,他们商业价值还是很足的,带货能力一流,综艺人设搞笑,帅哥美女看穿搭,实在不行,还有拍照模版呢


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就行


戏子不低贱,低贱的是阴暗的思想


古有戏子贱,中有编导演,西有导演制。

为什么?因为以前普遍认为创造艺术的不是演戏的人而是创造了故事和电影的编和导们。演员只不过是表演出了故事而已。但话说回来,时代毕竟不一样了,演员拿钱多也可能大概不是什么坏事情。但问题就在于你演员演得不好你凭什么拿那么多钱?你唱歌唱得不好凭什么?就因为流量大?什么东西?有人说戏子贱不是因为戏子本身怎么贱了,而是有tmd人不会演戏然后tmd说自己是戏子,拿著比角儿还多的钱,演著谁看了都要犯尴尬癌的剧,而且cxk算戏子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