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话怎么说的。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怎么可能 ! 我天这什么问题。

首先是凭什么所有男生都会喜欢,您是想选备胎嘛…

还有就是每个人审美不一样你觉得好看,他们直男可能觉得不好看…

而且吧,光有颜值,很多男的会不对你真心,玩玩而已的心态,你得有实力哈哈…

现在吧,真正的美女还想让自己更优秀,不一味的做花瓶,只有颜值,极有可能会被同性…小小的歧视…


这还要看那个男生是不是颜控了,因为有的喜欢是喜欢的性格,气质和人品而绝非简单的看外表。所以长得漂亮的女生不一定被所有男生喜欢的啊。


怎么可能啊姐妹?你看看那么多好看的明星缺讨厌他们的人嘛??


我觉得不会

为什么会认为所有男生都会喜欢,这么认为自己的可能不是小公主就是绿茶白莲花

我不会说什么看性格,内涵之类的有点飘渺的,就就现实情况说一下

第一眼的喜欢确实要看颜值,但你也说了是七分颜值,比你好看的确实有还不少。而且喜不喜欢和敢不敢追是两回事,男生看到十分颜值的女神怎么可能不喜欢。长得漂亮是自己的资本,但不要期待所有人都喜欢你,这不现实也很累。


是有很多人追你,但并不是他们都真实的喜欢你,而是觉得这样的姑凉很适合自己,也比较好追。

你要记住的一点是,你长得好看,但并不代表你是百搭款。


也不是,可能男生看到会多看几月或者一起夸漂亮,但真的喜欢的还是性格合得来的


把所有换成大部分还合理,单说颜值,像我这种非常讨厌网红脸的,所以如果是网红脸的7分颜值,我是绝对一点兴趣都没,再加上性格气质各种因素多了去了,不同的性格颜值喜好,一个人能兼容完吗?所以别想多了,不存在的


「所有」这个词太以偏概全了


不会,


如果这个女孩情商也是七分的话,相信百分之百的男生都会喜欢她。如果这个女孩情商是五分的话,估计也会遭到百分之七十的男生喜欢。如果这个女生只有二分的情商的话,也就是低于正常水平的话,还是会有一两个男生喜欢她的。


撒娇的女人比较好命


显然不会


颜值让男生要不要喜欢你,性格人品让男生要不要继续喜欢你


大部分。


不光男生喜欢,我女生也喜欢。

如果这个女生性格再很好,男生可能会有想追的欲望。如果性格很烂,那应该就只停留在这个女生挺好看,这样一个想法而已


扣字一点的话,所有这个词一出来,就不可能了。

正常来说,七分颜值的妹子第一眼会不讨厌或者觉得还不错,但是喜欢不喜欢要看性格了。

性格好,比如大方开朗活泼什么的,这个妹子就让人觉得挺好的,会喜欢。

性格恶劣,或者有一些性格因素或者一些点不讨喜,相对的就不会喜欢这样的人。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当然,也会各有不爱。


长得再漂亮也没人民币讨人喜欢


不会的,外貌虽然挺重要的,但是喜欢的话我觉得要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