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我个人认为比特币会取代黄金,作为各国央行的储备金,类似于现在的黄金储备一样。所以,十倍可期。

不过说个题外话,与其博取比特币升值十倍,不如关注一些其他的潜力币,这些币升值十倍的概率更高,当然,归零的概率也更大。

2017-11-05 20.31是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49781。

谢邀

有可能,不过我个人更看好以太坊。


目前全球持币者不足0.5%,预计2020年将增长到5%


还是有可能的,之前那么多人不相信,翻了十倍都不止了

谢邀。

不是「有可能」,而是一定能。来来来,继续你的发问吧


十倍很快,随著价格的上涨,会吸引更多人关注并且深入了解比特币,就会有更多人意识到他的重要性,又会进一步推高价格,再涨十倍不要太简单,个人看衰中国楼市,赌比特币成功,其实就是在赌国运

不管你愿不愿意了解比特币,或者能不能搞懂,或者你就觉得它就是骗局,建议每个月拿出你5%或者1%的资金定投比特币

当前btc兑人民币 1btc=49994.04¥

地表黄金总量大概2.1亿千克,比特币总量约2100万个,若市值持平,一个比特币价格相当于10千克黄金,约40万刀,还有50倍的空间。

数字货币市值超越黄金是迟早的事,可能比我们预料的还要早,但我们当下认为的比特币能否完成这个使命就不好说,之前有过BCH和BTG 分叉,即将到来的有SW2X 分叉,以后分叉也少不了,慢慢形成比特币生态,就像生物一样每个分支都有可能适应不了环境而灭亡,剩下的哪个分支能率先超越黄金市值就拭目以待。


2017.10.6 纠正

不管各位大佬是否承认纽约共识(NYA),事实上目前的Bitcoin 链是在2017年8月初所有矿工对NYA投票通过激活的,包括 Segwit 和 2M 区块,现在的链已经是 Segwit2x 链。Segwit 已经实施,区块高度494784 自动升级区块大小为2M。Bitcoin Core 提议的维持1M 区块事实上是对当前链的硬分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