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区不行

鬼畜区不行

国创区不行

生活区行

游戏区行

明星入住行

我们B站实在是太厉害了。


因为陈睿是CEO,而bishi现在不管事。

当年FGO脚本疑惑的事情,还要再早些年他还是带头出事情的时候也不是没人炮轰bishi。

但是现在,出来说话的都是陈总,你看bishi上过镜么?媒体露出度低自然就不会被打击。

说的夸张点估计你问现在的新会员站长是谁我估计有些人可能会回答你是陈睿。


因为 不管事就一吉祥物,你看现在骂日本高层是骂天皇还是骂首相。


毕竟朴秀还是未成年人,肯定还是要叔叔负担法律责任啊


其实都骂 只是骂碧诗会带上陈睿 骂陈睿说不定会怀念一手先帝


就像你会骂慈禧,但是很少骂光绪。


首先基本骂人的都是B站老用户,朝代换了人做主,自然骂做主的那个人。换成张睿,李睿也照样会挨骂。那如果不换主就不骂了?不存在的。你见过哪个人使用一个东西会一直说它好的,苹果换了主不也一样被骂。但是呢,该发展还是在发展,该上市还是在上市。谁说B站鬼畜区不行啊,我觉得行。


树大招风。碧诗和吉祥物没有什么区别了,陈睿各种资本家行为,陈睿不被骂谁被骂?


因为叔叔最喜欢可以盈利的小朋友了


因为bishi被陈睿架空了,实权现在完全在陈睿手里


因为他吃相比bishi难看?


因为很多人只是想骂人,和骂谁没关系

他们只需要一个人,能代表b站,被他们骂,表达自己的不满,就够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