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好脾气好,善良有责任感,性生活质量高。最终会幸福的,「心动」这件事本身就是短效药。


讨厌吗?如果仅仅是没感觉可以慢慢培养感情,合适的总比喜欢上渣男好


不会。

结婚这个事情,一辈子那么长,不喜欢的话,很难走下去的。一个人喜欢打呼,你喜欢的话,呼声你都觉得安心可爱。不喜欢的话,会烦的想掐死对方。

生活中很多的事情同理,喜欢的话,做什么事情就顺眼,就连吵架也能尽快平复,不喜欢,什么都是错。


实话说,过了30,「喜欢」这种情绪就开始变淡了。

最实际的是,你会开心吗?你会满足吗?你会安宁吗?

往往是对现状的不满催生出对现实的怨怼、曾经的后悔、未来的不安。

喜欢赋予你的,是苦中生甜的能耐,但并不意味著离了喜欢就无法做到。

一部分人都是在慢慢相处中变得「喜欢」;与其说喜欢,不如说是「满足」。


我没有什么主动的爱情,我的每段恋情都是对方天天陪我聊天,开始关心惦记我,慢慢时间久我就会依赖他,喜欢他,在乎他,根本不是我喜欢上谁,是我恰好遇见了谁,所以如果门当户对,父母满意,我不讨厌他,三观合聊得来,我会试一下,当然聊不来还是要拜拜。

这样子会不会很悲哀。


问一下你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这个问题因人而异,起码你对对方有一丢丢好感才会考虑以后的事。感情也不是不可以培养的,但首先清楚的需要的是什么,关键是你自己怎么个想法。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情况不一。反正我目前不想,但也并不代表我以后不会,世间变化太多,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来,顺其自然就好。


至少现在不会,因为不甘心


选不选都行,只是这个决定只要经你签字批准的,就不能再说成是别人满意的,而是自己选择的。

我的先生是自己选择的,自己喜欢,父母比较喜欢。


不会,过一辈子是我们两个的事


不会。结婚十年了。当初在婆婆的要求下辞了体制内的工作,和他兄弟姐妹一起创业。过来一个月,每天给档口工人买菜做饭,对帐,接单,打包发货,什么都做,一个月给我3000工资。他弟弟夫妇还整天说我懒。没生孩子前被催生,还问我们要不要去检查身体。大宝出生后母乳不够婆婆公公给你脸色看。大宝是女孩,生病让公公开车送去医院各种不耐烦。放开二胎后各种要生男宝的暗示明示。生了个男宝,待遇就完全不一样了。公公主动开车送去打预防针,排队时还问我要不要帮我拿包。简直受宠若惊。我当然直接拒绝。二宝出生后自己创业。孩子一直我每天送去婆婆家带,老公负责接回家。回想这十年,感觉自己有点媳妇熬成婆的感觉。以前别人一点脸色都放在心上闷闷不乐。现在都是直接怼回去。以前只有大宝时,一家三口和公公去海南岛自驾游,期间公公第二次催生,而且说明要生儿子,我气得怼回去:「你说生儿子就生儿子了吗?你自己生去!」然后全程抱著女儿,自己走回住的地方。老公一直在我后面。从此没人敢再当面提。最近一次,儿子磕了个包在眉骨附近。公公又打电话质问我怎么把儿子摔成这样。我怼,摔就摔了,我看不了那么多。

现在,没事都不去公婆家。别人说我,高兴就怼,不高兴就甩个脸色走人。生活过得还挺痛快的。

说了那么多,也许有点答非所问。但我想说的是。两个人结婚后要面对的事情太多了。我公婆都是挺不错的人,很有责任心,把我两个孩子都照顾得很好。看我们太忙,我公公有时会趁我们上班后给我们打扫卫生,杀了鸡会给我们送一只。但是,人总无完人,他们也有他们的局限性,他们不可能如你父母般无条件爱你,也会有让你感到不舒服的地方。我庆幸我和丈夫一直相知相爱。他理解我一直以后受的委屈,一直支持我的选择,告诉我我们都是自由的,独立的。一直做我坚实的后盾。家里的家务都是他做的多,孩子也尽量自己带。只有我们的小家足够独立,才能尽可能减少被别人干涉。而我,也一直享受著这个小家的温暖爱意,丈夫对我的爱,一双小儿女对我的爱和依赖。当然,这都是相互的,我也相信他们也因为我而感到幸福。

结婚为了什么?婚姻不只是只有幸福美满,还要一路披荆斩棘,打怪升级。如果两个人不相爱,何必结婚?


如果对方性格不错,我对他没有讨厌的感觉,我会试著去接触接触,看看合适不合适,合适的话也没啥不可以的。


不会。因为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负责。没人可以为你的人生买单。你的父母也是陪你走一段路而已。


不讨厌的话,如果他对我好的话,没有其他选择的话


在父母三观正常的情况下,他们看人的眼光和对人生的思考肯定会比你深,因为他们是过来人。但 那是他们的人生,你只要愿意承担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所带来的后果,你的人生还是你说了算!


不喜欢,是讨厌还是仅仅是没什么感觉,区别是很大的。

爱也不仅仅是你侬我侬,结婚更多的类似细水长流,两个人能自然而然产生亲情,这些感觉都没有肯定不会结婚,反之当然愿意。


应该会吧,感情都是相处过来的


不喜欢到什么程度?和他在一起煎熬吗?


过两年也许会吧


现实的说,要看你手里的「牌」有几张。如果在近一年内有过不同的选择,这个是最优选,那也不是不行。如果是没得选,那就算了,接受吧。

不是所有人都能有偶像剧里的浪漫爱情的,不过,两个人在一起能有话聊还是很重要的,至少对我而言。


也许你父母是对的但是不要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