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假如田柾国是同性恋或者双性恋,会有多少人脱粉反踩?

我是说假如,假如,假如。

假如,假如,假如!

没有恶意,没有恶意,没有恶意。

单纯疑问。

我就是想知道大部分粉丝是怎么看待的。


我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想,但我可以很坚定的回答:如果真是如此,我会拼了命的护他。

「性向」本就不存在对错,「喜欢」也是如此。 性向是我们自身无法掌控和改变的【有一些人说「性向可以改变的,我之前只喜欢男生或女生,经过了什么什么事情之后我就改过来了啊」。我个人不认同这样的说法,我更偏向于「性向不会改变,但有时某些性向是隐形的,暂没表现出来的」这个说法。以我个人作为案例解释的话可以这么解释:我本人是女生,我以前认为我只喜欢男生,我生活在基督教徒的家庭里,母亲对我从小的教育是同性恋坚决是错误的,是有病的,是需要治疗的,是需要接受审判的所以当时从来没了解接触过性少数群体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后来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我第一接触了一部同性恋主题的漫画,我当时看的哭得稀里哗啦,对性少数群体有了全新的认识好像一切跟我一切都认知并不一样啊,然后我开始去了解,一发不可收拾。但当时我还是坚定的本人铁直,钢筋直,金刚石直,地球太阳系宇宙第一直,直到后来又经历了一些事情,结果是我发现我好像对一个女孩有好感,偏向喜欢类的好感,心在咚咚咚跳的好感,我当时都sa了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的确是跟之前对所有的女生的感觉都不一样的感觉。虽然只喜欢过她一个女孩儿,(很认真很认真的喜欢)但我现在把自己归类为双性恋,也认为自己有可能是泛性恋,只是还没被发掘所以不确定哈哈哈哈。也就是说我认为我一直是个双性恋(或泛性恋),之前认为自己是直的是因为没有被挖掘出来,如果我真是个直的,我咋的都该是个直的,咋玩意儿折啊掰啊也弯不了。总而言之经历了这么多以后我现在认为性向是固定的,但是是存在某些性向是隐在的可能性的。】,而「喜欢」也是美好的,就算一个人ta喜欢的人是一个大家认为罪大恶极的人,「喜欢」这种感情也始终是美好的,「喜欢」本身并没有错。

在我的认知里「性向」和「喜欢谁」就跟喜欢什么颜色一样,只是大家也许不一样而已,但无论是怎样的都是没有错的。

我的小朋友是个这样闪耀的孩子,他会好好的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他渴望他的这些努力被爱他的人、他爱的人看见,他说「请爱我吧」,他接近单纯执拗的渴望被爱,我心疼他,我也被这情绪、渴望和他这个人本身所打动,所以我听著他说的,我爱他。

所以呀,当我心疼著爱著的小朋友什么都没做错的时候,只是并不喜欢大多数的人们喜欢的红色而喜欢少数的人喜欢的蓝色时【咳咳这里是比喻啊朋友们,看不懂的话仔细瞅瞅前面的应该就知道我在哔哔啥了哈哈哈哈哈】,我会告诉他,我们果果啊,做的好,我们果儿没错,去喜欢吧,去追求吧,去为之努力,去热爱吧。

我不希望我的宝贝喜欢同性,不是因为我认为这有错,是因为我知道有时候现实不像漫画里一样烂漫美好,我怕这么耀眼闪耀的我的宝贝被中伤,我希望他可以受最少最少的苦,做总是被爱著的小朋友。 但当事情真是如此,我一定会是拚死护他的人里面的其中一个。

愿我的小朋友总是喜乐,常安康。


不会脱粉和回踩的,我喜欢小国从来都不是因为性取向,我是单纯的觉得他是个厉害且有魅力的男人,不管他是什么取向他的业务能力不会改变,爱阿米的心也不会改变,我希望他在带给阿米快乐的同时,也可以给自己带来快乐


我觉得不会太多吧

本身防弹的粉丝年纪就比较偏小,在取向方面也比较放得开。

而且如果是真的的话,CP粉们也会护著他的。

还有哦,小果如果真的是的话一定会说出来的,他其实本质上也还是个小朋友啊,初中还没毕业就进入了大黑,一直在很温暖的环境下长大,直爽可爱,很多时候不会掩饰自己的喜欢,像年纪不太大的孩子纹身可能会被骂,但小果不会偷偷纹藏著掖著不说,所以也没必要恶意猜测小果的取向(只是顺便提一句没有针对题主的意思哦)

反正如果真的发生了我是一定会护著他的。

不管是纹身,留长头发还是别的什么,我们小果想去做就去做吧。

(图均源微博或知乎,原本有水印的我都没有消掉,侵删)


1.性向不是只有同性恋和双性恋两种。

2.他是什么性向我都会支持他。


个人觉得不会很多反踩,但脱粉肯定会发生,防弹的粉丝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对性取向接受度还是可以的,而且我也相信阿米们不管小国做什么,都会给予支持的,但是南韩还是很恐同的,如果发生了,阿米一定会好好保护小国的。


这是个人的取向选择,说什么踩不踩呢,取向歧视么


现在都2020年,不是封建时代,再说你喜欢的是这个人,他是什么取向根本重要,爱他就要爱他的所有,除非小国哪天人品不好,否则我是不会脱粉的。如果他真的有这种取向,我只会心疼他,因为这个社会对他们太不宽容。


反正我是更喜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