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身为美业专业人士来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吧。

首先,护理的好坏跟项目产品以及手法有关系,护理的时间要看你所做的项目而定。

一般生活美容的护理一般都是在一个星期一次:如补水美白紧致提升

去角质的护理就不要一周一次了,一般一个月一次就可,也要根据你的肤质而定。

如果是做微创类和光电类的一般是一个月做第二次,中间也可以做一些基础的补水护理可以促进皮肤的修复。

那么如何辨别美容院是否正规是否值得信任呢?要看看她是否对你负责任,是否有详细的了解你的需求,专业详细地为你解答项目以及注意事项。

请记住凡告诉你快而没有任何副作用的,都可以视为是不正规不专业,无论装潢的有多好看。


你好!你是那个年龄阶段的?如果年轻就不要


我一个礼拜差不多会去一次,做请假吧,皮肤有点差


一个礼拜做一个基础保养就足够了


做脸部护理并不是次数越多越好,而是视项目而定,凡事都讲究一个度。


个人感觉少做比较好


一个礼拜去美容院做面部清洁是刚刚好的不会说是太频繁的,能够给肌肤一个好的恢复期。


尽量少一点深度清洁,保护好角质层


根据个人情况决定吧


自行护肤就可以,贴个面膜,补水就好。不正规的美容院有时候会毁了你的皮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