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有网友在北京798园区偶遇魏大勋和疑似杨幂的年轻女性看展,两人都戴著帽子和口罩,还穿著同款鞋子,#疑似魏大勋恋情# 曝光。新浪娱乐求证双方工作人员,对方均未回应。刚刚,@魏大勋 发文否认恋情传闻,称:「只是跟朋友逛个街,谢谢大家关心」。


来了,她又来了,开过光的嘴

一打开知乎这么多赞,小透明是不是该感谢魏多利亚的幂幂


这件事我是信了的(别问为什么问就是第六感

其实我对魏大勋没什么感觉,就是觉得他很有趣,朋友也都很讨喜比如小白彭彭。但是我觉得他确实没有代表作完全靠综艺收获路人缘。

杨幂的路人缘不好是公认的,如果魏大勋真的跟杨幂在一起了,魏大勋的路人缘肯定没以前那么好了,被爆出来应该是没想到,但是还能怎么样?是真是假肯定都不会承认....

其实他们在一起也没有什么错,男方女方都是未婚,但确实也是很不搭,祝福的话也说不出

杨女士的粉丝真的请反省下为什么大家不接受?为什么她的风评那么差?


盘丝洞的宝宝真的都是人才啊,图源水印

侵删

感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个博主,不骂人(除非你骂他)

只发石锤,收获快乐

我只是个搬运工啦,有才原创的不是我

千万别夸我会飘


半夜睡不著爬起来答题,此刻,我真的希望魏大勋是gay。


我不得不重新审视魏大勋这个人了。

个人觉得,其实男生乐于和她搞暧昧的都是半推半就,觉得何乐而不为,自己又不吃亏。但是真正有智慧和眼睛的男生应该都明白这种女生是怎么回事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