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带回家,巨怕人。怎么喂它吃益生菌呀 ,强行喂它又怕它吓死


我就是一开始强行喂的,用水冲开益生菌,然后用针筒喂,后来我们家猫因为喜欢喝益生菌,每次见我拿个针筒就兴奋地跑过来,主动张开嘴配合著我喝益生菌,就跟用奶瓶一样,你也可以试试。


方法一:可以试试放进猫粮里,观察它吃不吃,有没有排斥,如果闻闻就走;可以试下把猫益生菌拌给猫咪吃,当然,也可以拌其它食物。

方法二:可以试著将益生菌用低于40℃温水冲泡开,搅拌均匀后再喂食猫咪。

方法三:把益生菌混入谷登羊奶粉,冲后,一起喂。

另外还要把握好益生菌用量,不要随意增加用量,建议每日一次,每次一袋,轻症半袋;10kg以下每日一次,每次半袋;10kg以上每日一次,每次一袋,也可以与兽医讨论酌情增减用量。


我是直接喂的,一人一手抱住,一手捏开小嘴巴,另一个人趁机倒一些药,一天分多次到个四或五分之一袋就可以(小袋),我也想让他自己喝的,奈何他不呀。


混在奶里用注射器喂到它嘴里就行


我买的益生菌是胶囊的那种,里面是粉状物,所以就直接用水冲一些给猫咪喝,目测她还蛮喜欢的~


我是用针管喂的 益生菌的味道好像很接近羊奶 我们家小猫一点都排斥 甚至有点喜欢?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很奇怪 医生说可以撒一点到猫粮上试试 如果不行的话 只能用针管的 刚到家的猫咪 你可以给它一个空间自己安静一下 给它开个小门 问问味道 熟悉了就会和你亲热了


没事不用吃益生菌啊,拉肚子才吃布拉迪


小猫的话,可以拌在水泡干粮里,或猫奶糕里喂食,三个月以上的猫可以清水煮点鸡胸肉,拌里面吃


放凉白开里化开,给猫猫喝


买宫入菌,冲水,用去针头的针管灌。放水碗里自己喝,太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