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正史说是葬在南京了,野史说是葬在北京金山口和景帝作伴了。


没有的,明十三陵是从明成祖朱棣开始建的,此时建文帝已经不知去向,所以其陵墓也就不知道在哪儿了。

【明十三陵简介】

明十三陵,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明十三陵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天寿山麓,总面积一百二十余平方公里,距离天安门约五十公里。十三陵地处东、西、北三面环山的小盆地之中,陵区周围群山环抱,中部为平原,陵前有小河曲折蜿蜒。自永乐七年(1409)五月始作长陵,到明朝最后一帝崇祯葬入思陵止,其间230多年,先后修建了十三座皇帝陵墓、七座妃子墓、一座太监墓。共埋葬了十三位皇帝、二十三位皇后、二位太子、三十余名妃嫔、两位太监。截止2011年,已开放景点有长陵、定陵、昭陵、神路。

明十三陵是明朝迁都北京后13位皇帝陵墓的皇家陵寝的总称,依次建有长陵(明成祖)、献陵(明仁宗)、景陵(明宣宗)、裕陵(明英宗)、茂陵(明宪宗)、泰陵(明孝宗)、康陵(明武宗)、永陵(明世宗)、昭陵(明穆宗)、定陵(明神宗)、庆陵(明光宗)、德陵(明熹宗)、思陵(明毅宗)。


没有。

明十三陵中的十三个皇帝:

成祖(朱棣)、仁宗(朱高炽)、宣宗(朱詹基)、英宗(朱祁镇)、宪宗(朱见深)、孝宗(朱佑樘)、武宗(朱厚照)、世宗(朱厚熜)、穆宗(朱载垕)、神宗(朱翊钧)、光宗(朱常洛)、熹宗(朱由校)、崇祯皇帝(朱由检)。


没有,都不知道他死在哪里。


没有的因为他是生是死都不知道


没有,因为无论是生还是死,他压根儿就没去过北京


北京的十三陵关南京的皇帝什么事?!


建文帝朱允炆的生死去向一直是一个历史疑团,朱隶发起靖难之役攻入南京,朱允炆在宫廷大火中失踪。朱允炆去向:1. 被火烧死 2. 被朱隶秘密诛杀 3. 逃出宫,流落民间

推断1不成立(没有尸体),推断2不成立(根据记载朱隶派胡濙和郑和寻找朱允炆下落,如果秘杀了不会多此一举),推断3大概率成立。10多年后胡濙找到了朱允炆的下落,回去复命,找朱隶密谈数小时(如果人死了没必要谈这么久),至于后来朱允炆结局如何只有天知道。

朱隶造反的口号是」清郡侧诛乱臣「(古代好多造反都是用这个口号),假使朱隶真在靖难后秘杀了朱允炆,这个死也上不得台面。

综上,明十三陵中无朱允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