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参考:

治疗营养不良的最佳维生素是什么??

www.zhihu.com图标

最有效的就是根据自身情况,知道缺了哪种,然后补充这种营养元素,但是现有科技手段没办法真正了解到底哪些缺了,哪些超标了,所以只能连蒙带猜的补充那几种常见的营养元素,或者就是我们这种整体满足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的方案。


目前为止没有这样的药。身体健康的话,日常平衡饮食即可满足营养素需求,无需额外补充。


是药三分毒,而且西药多为化学提纯物,应急性的用点药物可以。但做为营养补充还是食物,娈有针对性的多吃身体所需的营养。


逢药三分毒,药物的功能是控制症状,避免疾病的恶化,而营养是人体每天新陈代谢的需要,并且修复破损的细胞,因此,药物根本不可能为人体提供营养补充!


药物的话虽然是有营养,但是也有一定副作用,营养价值高的话你平常多吃水果蔬菜,还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低的食物比如血麦粉就可以了。平常吃的营养跟的上身体就不必再去花钱吃药了吧


食物做到营养均衡,安全,健康,


药物分子它不是细胞所需要的成分,也就无从谈起营养了。

要说对人体营养最有补充效果,必须依靠食物这一部分。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对人体来讲什么是有营养的食物?

我们吃食物的目的不是随便吃喝塞满肚子完事,我们吃食物的目的是为了摄取吸收食物当中的营养素,以满足身体所需的40种必需营养素,以满足身体的自我修复生长过程。

如果你吃的食物满足不了这一点,日子久了,自然会出现各种健康问题。

而单一的食物很难说很有营养,因为真正意义上的营养是讲究均衡完整的,才算营养,比如母乳,动物的乳汁,它是一个孕育生命的全息营养。

所以想要有营养,却必须要懂得食物的组合。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这种代餐产品。当然也可以自己搭配,通过搅拌机做出来。


营养还是食补好


药店有补充维生素的药很多,还有各种保健品,看你想补什么了


每个人的身体在不同状态下需要补充的营养不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