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不仅nc粉还有很多变态粉你知道吗 比例都差不多 想开一点 中国nc粉多是因为天天在你眼前晃悠 你觉得国外少是因为社交媒体不会把相关信息放在你眼前


写在前面,虽然感觉题主的提问并不是真的想问这个问题,更像是情绪化的提问,但也本质讨论一下吧。

1??这有点地图炮了,哪国脑残粉都很多的,中国人口基数那么大,就算脑残占比很小,人头还是很多的。

2??有一个事实就是脑残在哪一个领域都是脑残。

3??网上搜来了一组数据:

【至2016年底,中国粉丝群体的数量约为5亿人,超三分之一的人加入了粉丝队伍。】

挺说明问题的吧,五亿人口,就算脑残占比只有1%,那也有500w人呢,所以啊,追星时遇到脑残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中国有些人奴性太强,非得找个偶像一顿狂舔才舒服,不然生活就没有依靠了


因为娱乐圈部分媒体喜欢哗众取宠。粉丝有没有独立思考能力,所以就比较脑残了。


大部分国民涵养还有待提高。


因为中国人多,所以觉得脑残粉多


1、互联网信息太多,他们分辨不出那些是真哪些是假,再加上大粉诱导导致很多粉丝不了解自家爱豆的真面目

2、不是粉丝,是水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