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自己有学习,健身,嗯,懂得也很多,但就是不想让人知道,也不想表现自己,搞的好像以为我啥也不会。

可能和我家人总是逼著我学习有关(主要是我爸,不想让他觉得他有好儿子),就逆反不让他们知道,所以我的很多获奖,写的文章,包括会的语言,心理学,玄学,都没让人知道过。

到公司就渐渐的显现,包括上项目上爬桥,跳江,上梁,摄影技术,演讲。之前就是进公司前吃了亏……这逆反心理太重了,比如别人问你在干嘛,我会说睡觉。我不想让人知道,这咋办,也就最近才改,而且其实喜欢别人认为我什么都不会的感觉,这是什么心理……?怎么改?


特别喜欢这样的人,自己的能力很强,却从来捂著藏著掖著,不告诉别人。反而是背后给别人使绊子,挖坑坑害算计别人。

就是靠著这种手段年年赚钱,年年赚钱。

他们通过抹黑别人来隐藏自己的野心和欲望,最令人忽略的威胁。将自己伪装得很好,其实是最大的威胁。


总有人,你不是擅长这个吗?你帮我弄一下好吗?对你来说不过是举手之劳不是么。因为我做菜比较好吃我就有义务负责你的饮食?因为我力气比较大就有义务负责给你搬东西?

要负责也可以,付钱好吗?

但与人相处嘛,虽然别人无理的要求很没礼貌,我们也不能用付钱这种伤感情的方式回应。

所以尽量别说这也会那也会咯,遇到事我们大家平等的付出努力应对,不要给我默认加个「能者多劳」的头衔。这样能更好的与人相处吧。


保护自己的精力,不随意展示,有很多好处。


也许不是喜欢吧低调是一种人生态度又或者他是真的觉得自己不那么优秀过分展示让人厌烦

题主好棒啊 会的东西那么多 [呱唧呱唧]鼓个掌先

我也不喜欢让别人知道我会什么,在做什么,感觉他们问的时候说自己会什么在做什么就会显得很装,不是自己这么觉得,而是有人就会说你装?_?` 时间长了就不想说了。

不过啊,在机遇面前,有什么说什么,适时装一波13,很爽的。 哈哈哈哈哈哈


长辈要你学习自然是为你好,为他争光,但也许方式方法不太对,引起晚辈的逆反。而你很不错,不是不学,而只是不让父母知道。但是,但是来啦,哈哈。如果父母知道一定高兴的不得了,教子有方有面子,而你损失了什么?你的秘密,你的尊严和矜持还是故作无能的小戏虐?现代社会是表现自我谋求机会的时代,学习不只是自我满足,应该是为了更好提升进步和明天更好。放下心结,体味父母。放开隐匿,展示自己,你的目的难道不是父母欣慰个人发展吗?!


是为了隐藏自己的野心。参照人物:马歇尔D蒂奇、司马懿、当今日本。


我觉得你害怕的是,你展现了真正的自己,怕别人远离你,认为你是怪物,关键是你还没有接纳自己


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这是我给你的建议.....因为我感觉开这个问题其实是你自己有烦恼hhh


是为了厚积薄发吗?哈哈


我原来挺爱学习的,但中考失利班里一个平常不学习的男生和我考了一样的分,我就很生气,他一定是最后突击学,高中之后我也不学了,最后高三才开始学,然后高考成绩和平时相差很大,同学就开始嫉妒了,其实是不服气然后得来的结果,在同学看来就是隐藏自己的结果。


低调的人都这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