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知道最近疫情原因,又是全民动森,switch涨价涨得厉害,我一个不玩游戏机的人也心动了。可能因为小时候家长对游戏方面管得严,自己赚钱了之后也没有那个心思去买游戏机,平时就玩玩手游什么的。最近很心动switch,而且特别心动限定版,觉得颜色设计好好看……限定版现在值得买吗?毕竟是限定,怕以后价降不下来了。谢谢大家。


首先,限定版的价格就是原价,和普通红蓝是一样的。

如果你真的想买限定机,你应该去各大国外电商平台狂蹲,研究转运,这样就能以原价?运费和税拿到机器。我之前就在微博看到买到的小伙伴。


不值得,就算是加上了限定,动物之森限定的switch,感觉还是太贵了,等过段时间,降价了再看看吧。


不值得,限定版的配置跟普通版的没差别,想要外观好看点,直接某宝搜下关键词不就好


不值得,现在ns涨价,限定涨得更多,真不如买个普通贴个痛贴,特别想买可以考虑亚马逊


如果为了跟风全民动森,那么不建议。你也提到了你不玩游戏机,动森未必适合你……我就是个没有毅力的手残党,肝不动也设计不动,还是个社恐,稍微了解了之后就觉得动森不适合我。我现在就是每天健身环才能保证switch不吃灰,偶尔玩玩别的……而且我的switch买的早,2100左右吧

如果对于任天堂的游戏有情怀,那你随意,花钱买情怀也不吃亏

如果想玩其他游戏,或许能看看其

如果为了颜色,那是真的壕……

如果想理财,那我没啥发言权……


答案写在前面:完全不值得

动森限定不限时,如今全球缺货是疫情导致的,等疫情过后产能恢复价格自然就会降下来。


不懂限定版有什么好的,收藏吗?


不值得,现在太贵了,卖还行,买就算了


不值得 除非你很闲


喜欢就值得


没有什么值不值得的 喜欢就入手 现在这势头不止是一时的 并且很少有二手放出来的 就这样就知道有多好玩


不值得,等疫情结束,产量上升switch的价格就降了。动森限定机它只是限定机,又不是限量机。所以根本无需担心价格下不来或者买不到,只要等这阵风一过,供大于求的时候再入手。

目前的价格虚高,预计商家还会再炒一波价格,收割一波韭菜。希望不要引颈待戮,抢著给js送钱,那样不值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