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有两个标准

1.纯实力排名

2.主角团打的艰难程度

鉴于其他人都是菜鸡,所以我觉得从鳄鱼、艾尼路、cp9、莫利亚四个里面选比较合适。


答案是没有排名。

在海贼王中能比较「纯实力」的战斗极少,绝大部分战斗都有各种各样的因素制约,要拼力量、拼速度、拼技巧、拼经验,既要斗勇也要斗智,要比果实能力,比领导才能,比阴谋诡计,比情报,比心态,比体力,比盟友,甚至比运气。

就拿和路飞的战斗来说,艾尼路和路奇都吃了果实能力的亏,艾尼路大部分用果实能力开发出的招数对路飞都无效,橡胶果实免疫钝击这一点也让路奇的很多招式威力大减。而克洛克达尔和莫利亚都败在心态上。如果克洛克达尔当初选择逃跑,用果实能力拆掉地宫的柱子,路飞就被活埋了。如果莫利亚当初选择逃跑,只要多纠缠几分钟,太阳一出来,半个草帽一伙就团灭了。可他们俩都是和红发同期的大海贼,朝著海贼王的梦想努力,要和白胡子、凯多一决高下,当七武海都觉得委屈自己。就这么被一个出海不到一年的新人打到自己的地盘上来,逼得自己转身逃命,咽不下这口气。所以,他们两个都在最后关头选择和路飞硬碰硬地对锤,也就都输了。

莫利亚同时还吃果实能力的亏,千影状态时对路飞一顿痛殴,结果全是无效攻击。

能力者之间的对战千变万化,路奇这种普通的动物系玩不出太多花哨,和莫利亚、艾尼路、克洛克达尔这些超人系和自然系的能力者作战很多时候都是一著不慎满船皆挂,再算上部下的话,那战斗就更是复杂了。艾尼路果实能力之强自然不必说,莫利亚的影影果实本来就很奇诡了,佩罗娜出马更是所向披靡,克洛克达尔最让人头疼的是把人吸干的能力,路奇的能力不特殊,但是CP9中布鲁诺的能力却是阴人利器。

这四个人的弱点也都很明显。克洛克达尔怕水;路奇的果实普通,只能老老实实比划拳脚;莫利亚的能力千变万化,但是不用僵尸和一流高手单挑时手段有限;艾尼路倒是很均衡,果实很强,力量和速度也不弱,还有见闻色霸气,然而性格狂妄,格斗中的技巧经验也著实差劲,韦柏当时用海楼石制住他时要是不用排击,直接一刀把脑袋砍了,也就解决问题了。

真要是他们四个相比较,艾尼路可能反而是最先出局的,太狂太浪,多半是一上来就拉仇恨,然后被人暗算。但暗算要是没成,那就又是另一种局面了。总体来看,艾尼路、克洛克达尔、莫利亚、路奇四人中的任意两个交手,每个人都有获胜的希望。真要是说比较实力,因为这个「实力」的概念没法界定,各项指标也没法量化,所以是比不出个结果的。


艾尼路大概率是最先被干掉的,排位最后,空有很强的能力,但是心态太屎了,空岛出生的阅历也是太屎了,没见过大场面甚至都不知道有橡胶这种东西,理论上艾尼路出场还在装毴的时候,已经被路奇胶手套指枪插了头了。

莫利亚这个能力很特殊,在日光下几乎没用,对环境很依赖,而且从能力的性质看来更适合跟队友打配合,自己上还是弱了些,草帽团几乎触发了莫利亚战力上限的战斗了,也算是通过取巧的方式反制了,倒数第二。

鳄鱼如果是初见版本绝对是最弱的,但是被路飞击败后,重新调整心态,很可能后来居上,能力其实挺变态的,基本上初见接触就跪了,同样也是弱点太明显了,本体体术能力也是没跟上,沉下心来锻炼实力,估计以后会更有看头。

路奇就两年前来说应该是最强的对手,朴实无华的体术能力,可以说是最实用的,身上一堆光环,两年后也升了阶。

简单来说两年前由于没有霸气这种制衡因素,大家都依赖果实玩,反而凸显了基本功的重要性,果实能力只要被找到克制的办法,最后拼的还是基本功。


谢邀

综合实力 艾尼路??老沙??莫里亚??路奇

艾尼路:顶尖果实之一,见闻色,体术还算过关。配合果实能力的见闻色算是独一无二的强力能力了。不幸遇到天敌

老沙:果实较强,几乎没有体术,毫无霸气,空有果实并且自大轻敌。自然系横行的前半段还算是很强了

莫里亚:影子其实也很强,曾经至少跟凯多对抗过,虽然后来荒废了,凯多可能日渐精进,差距拉开了。也是败在轻敌,脑子可能不太好使,原本靠果实能力可以一个人团灭草帽团

路奇:体术天才,不过没有霸气,是路飞完全靠硬碰硬打赢的对手,他和莫里亚比可能有争议。但是他想团灭草帽团?基本不可能。有人说路飞最后没有乌索普就凉凉了,我想说路奇遭遇三档的攻击外面没有军舰他也凉了。


肯定最厉害的是我们吧唧大神啊

其次路奇&>埃尼路&>老沙&>莫里亚

吧唧大神第一 不接受反驳


艾尼路 老沙 罗布路奇 莫利亚 额莫利亚有那么一点捞 非常期待老沙和艾尼路在新世界再次登场 尤其是老沙 最喜欢的人物 新世界篇章过一篇他就出来读报纸 目前实力是什么程度还不知道呢 总之非常期待啦


有些人觉得,以前的那些小boss放到现在,个个都是大神。

两年前,iPhone 6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今天呢?乔布斯呢?

三年前,我觉得4000块的工资已经很高了。现在,我觉得15000的工资一样不够花。

两年前,进了一家公司,给我4500的工资,我觉得中国的经济在腾飞。去年8000底薪,我觉得太少了。

回到正题。把我们代入海贼世界,路飞一行人在进步,整个海贼世界也在进步。打老沙的时候,用的是2G信号,霸气是什么鬼都不知道。现在,用5G信号,全球wifi。全民用智能手机,4G信号,全民霸气。这有什么不妥吗?香波地列岛,路飞一伙被打散,说明海贼世界正在进行全球改革,没有实力的团伙要么破产,要么被并购,最严重的就是去跳楼。诺基亚的销声匿迹,白胡子海贼团破产。路飞相当于我们的马云老板,及时跟上时代的节奏,一句过关斩将,做黄页没什么前途了,做b2b,重整旗鼓,走到现在「第五皇」。4G信号覆盖率越来越大,刷脸技术越来越成熟。草帽后面跟著撵都撵不走的大船团,急著充钱充钻赤橙黄绿青蓝紫钻。

你问我,那些以前打的boss排名。可以按照这些规律,最先打的排在实力最低等,最后打的排在最高等。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事物,去看待作者对他的创作的熟练程度。说到底也是一部创造出来的作品,作者可能会犯错,但他一定是在进步著,他的作品在进步著。


综合实力排名:艾尼路&>路奇&>老沙&>莫利亚

体术排名:路奇&>艾尼路&>老沙&>莫利亚

果实排名:响雷&>影子&>沙粒&>猫猫

艾尼路

尾田在2006年公布艾尼路5亿以上赏金,这在当年是爆炸性新闻,那个时代的已知所有悬赏里最高赏金,2006年的5亿+赏金按照现在的赏金体系起码价值10亿+赏金

艾尼路一不是王下七武海二不是四皇海贼团成员,2006年下海直接5亿以上起步相当于王思聪的起点,尾田在SBS用超强两个字来形容艾尼路,这个男人绝对有成为四皇的潜力,至于败给路飞乃是剧情杀没有一丝一毫的参考价值

罗布路奇

CP八百年最强天才罗布路奇,中将们普遍认为路飞不可能战胜路奇可见对其实力的肯定,尾田评价过路奇的体术在BOSS中是最强的,超人系-动物系-自然系,动物系强化体能提升力量速度防御,肉搏战中动物系才是最强的,路奇就是专门靠体术吃饭的,两年后以CP0身份登场,说明这两年并不是只有主角在进步,路奇也是一样在进步,剧场版中路奇与萨博打成平手,剧场版配角的战斗还是有参考价值的,两年后的路奇至少有皇副实力

暂时先这样吧,有空再更新老沙莫利亚


刀劈卡普的斧皇蒙卡是垃圾?

咬断四皇的一只手臂是垃圾?


我是提问者,我个人认为。

纯实力排名

艾尼路>克洛克达尔>路奇>莫利亚

艾尼路,青海五亿赏金,这几个里面硬实力最强的不解释。不过被主角能力克制得死死的。

克洛克达尔,从他顶上硬刚明弟以及挡住鹰眼可以看出他的实力并不低,路飞打赢他真的是有很强的运气成分在里面。体术弱于路飞。

路奇,硬实力和路飞最为接近的boss,比两年前路飞弱一点点。

莫利亚:硬实力是这四个里面最弱的,靠著巨大僵尸以及各种偷影子和主角团巧战。但是让主角团吃尽苦头。

艰难程度排名

克洛克达尔>莫利亚>路奇>艾尼路

克洛克达尔一战:全员重伤倒地昏迷

莫利亚一战:路飞伤重昏迷,其他人有基本行动力,路飞受的重伤足以影响索隆到鹰眼的城堡。

路奇一战:路飞伤重倒地,但有意识。到水之都恢复意识,其他人有行动力。

艾尼路:有秒掉草帽团全团的高光,但因为果实能力,被主角全程压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