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马上要去攻打凯多,果实能力为什么还不觉醒?


我觉得目前还没有觉醒非常正常。

路飞的每一次重大战斗都会有所领悟或者有进步体现。拿最近的两次战斗来说,路飞vs多弗朗明哥切实体会果实觉醒的力量,但战斗设定更重要的是展现路飞修炼成果之四档;和卡塔库栗战斗同理,虽然有果实觉醒的体现,但卡塔库栗见闻色修炼到「预测未来」的程度是更加重要的内容,这一点在路飞和之国冒险中预估凯多小弟行动救下小玉有所体现。

在最近的两次大战斗中,果实觉醒都不是主要内容,而是为后期路飞橡胶果实觉醒铺垫。超人系果实觉醒后堪比自然系,路飞不可能那么快掌握。新世界的海贼们资历有深浅,小白们想获取一席之地需要有变态一般的成长速度,经过两年的闭关修炼,路飞已经强大了很多,如果打两架果实就觉醒,主角光环未免过大。

草帽一伙都还没有全员掌握霸气,乌索普见闻色在德雷斯罗萨才觉醒,步入新世界集团力量更加重要,路飞实力过分脱离群众,所谓「伙伴」的进步就更难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啦?( ?? )?


果实觉醒可是一波大节奏,当然要留在大场面了,想想当初二档三档出现的时机,大场面才有爆点,也更加符合路飞在压力下进步的特点


觉醒这方面呢,觉醒是不可能觉醒的,这辈子不可能觉醒的,黑胡子又打不过,就只能靠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档来勉强维持下生活这样子哒。

(? ̄▽ ̄)?

ps:大招别急著放呗,路飞觉醒算什么,路飞船上能力者都得觉醒,一个都逃不掉!

(wt:我还可以再画20年!)


打四皇应该会觉醒了,不然以现在的实力,上限就是卡二


用档位己经击败明哥了!

超人系目前两个觉醒,明哥,卡二。

明哥篇有大将藤虎是超人系。

卡二那有四皇大妈是超人系。

卡二的觉醒甚至当平A用。

也有怪力年糕这种大招,但最终大招却是斩切年糕。

觉醒这东西没那么重要。


因为路飞除了觉醒真的没啥手段提升实力了。

二挡对应血液,三挡对应骨骼,四挡对应肌肉。路飞真的已经没地方可吹气了。五档说不定可以编一个巨人模式,六档真的想不出来了呀。

所以接下来路飞可能战力只能飞跃两次了,打凯多用一次,最终战役用一次,差不多就该完结了吧


我觉得路飞的果实在与明哥打斗时就初步觉醒了,因为路飞在使用武装色霸气时还能保持橡胶特性,从明哥很惊讶这点来看,应该是初步觉醒了,这应该就是橡胶果实的觉醒特性。


我觉得果实觉醒不是很重要,你看觉醒果实的有几个?明哥一个,推进城的奶牛看守算一个,好像就没了……

所以说啊,打架靠的不是实力有多强大能有多大破坏力,而是有多耐打抗揍啊,毕竟橡胶这种东西……

你说是吧?

因为实力还不够强到开发果实觉醒。


级数不到


路飞打四皇的资本怎么可能早早暴露


应该快觉醒了吧,最快大概会在和之国打凯多的时候觉醒吧。


路飞的果实能力侧重于他的不死性,这样既减少了主角光环的嫌疑,又可以基此展示小人物的奋斗史。


是不是洒,醒不醒WT会让我们知道吗。又不是关键时候,你看索的9刀流难道是去打CP前用过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