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中到现在大一遇到的关系还算不错(自认为)的几个同学或者室友,颜值颇高,和班里同学(普遍是男同学)打成一片。经常做事情拉著我一起,然后一有男生过来搭讪就不理我,于是我就在旁边很尴尬,因为我胖而且长的也不算好看,就感觉很无奈。手足无措。


我从不跟比我好看的人合影

想拿我当背景板?门都没有!!!!!


改变自己


其实做个背景板也挺好的,不吵不闹不炫耀~


可能是她喜欢被关注的感觉?

我和同学玩的时候也大家都是好朋友

姐妹

变成辣妹

把男人都勾引过来

或者换个好朋友


尽量远离吧,这种朋友不顾他人感受,不值得交往,抓住真正对自己好的朋友。

我之前陪朋友过生日,他邀请了六七个人,其中一个喜欢发说说,把每个人都拍了照片,自己的照片显得怪精致的,其他人就比较随便,配上生日的话术就发了。

所以不要太照顾表面朋友而委屈了自己,和真正的朋友在一块儿乐得快活,就算偶尔闹矛盾,也比和这种不把你当回事的人委曲求全,虚与委蛇来的洒脱。


生而不同才是美丽的源泉~


努力提升自己就行,不要管这些没用的。


暗恋你 or 挖苦你?

看你怎么想了,其实这都是小问题,不需要太在意哎,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一个阶段,在很多年后你回想起来这件事情以后,可能会觉得挺有意思的。所以说呀,不需要太在意呢


你知道照片里谁最抢镜?不是五官完美的,是戏精 。表情丰富的话,一样出彩。


心机咯很简单一件事我发小比我瘦,但是长得一般有一次出去玩,人不少,她指著我说,你看你长得胖的呀我说,你看你长得丑的呀大街上冲我发火,我静静地看著从此以后拒绝跟她一起出去,联系也很少了

写一个很自私的回答。

我从小吧,长得不算好看,但是人缘很好,很多很漂亮的小姑娘啥的都愿意和我玩,我也通过那些漂亮女生认识了很多人。

说真的,很多人都知道我人缘好,就会通过我找人帮忙啥的,我其实挺开心的。


首先,本人非常喜欢和好看的人一起玩,赏心悦目,再者,我的好看朋友们一般都和我玩的挺不错so,背景板不存在。

但是,像题主的朋友这样,算什么垃圾,有害垃圾吗?保持表面友好,逐渐疏离她们,交新朋友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