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还不上,还是要和家人及时说,寻求家人的帮忙,尽快还上,不还的后果你应该清楚,要么人家贷款公司向公安机关报案,要么你的征信就花了,就目前的社会来讲,征信花了会让你处处碰壁,那就得不偿失了。

两万其实还不是很多,但是你才18岁可能并没有还款能力。

大三在读学生,网贷2万,只有两条路能走,一是向父母坦白,二是在找其他平台借款?

建议,不要选择第二条路,否则窟窿只会越补越大。

你现在的网贷有2万,对于大学生来说可能算挺大的一笔债务。但对于你的父母来说,2万是能够拿出来的。

主要从这几个方面著手:

1、准备好合适的理由。要向父母坦白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现在欠下这么多钱;

2、说清楚自己的网贷债务。搞不清楚自己的网贷债务和信用状况,可在中瑞数据这类公众号了解自身的大数据。

如果名下有违规的网贷,争取以与平台协商、想金融监督部门举报、走法律途径等方式,来达到降息或者延期的目的。

3、心态平和。家人肯定会很伤心、愤怒、失望,有可能对你打骂、责备,甚至叫你滚,这时候要心态平和,争取家人原谅,表达自己想努力、挽回的决心。

4、提出方法。比如自己在工作之余,想办法打工赚外快还款,或者向父母提议借款,写下借条,自己再慢慢还。


看自己的收入对比吧 我也欠了两万多。有时候资金断裂就感觉很恼火


你好,2万不多,如果没能力还钱,和家里坦白,记住千万不要以贷养贷。相信我说的话,祝你早日还清贷款。


还是多得了,希望迷途知返。


最好不要借网贷!正规贷款可以。


不多,但你不要想以贷养贷,那样债务会越来越多,安心弄个分期,每个月也就2000,忍忍一年后轻松了。我自己以贷养贷害了自己。


对于我网贷40w的人来说不多,不过也是慢慢变多的,所以要及时止损,悬崖勒马。


不算多,增加收入就行


你最好别利滚利,越欠越多


不算多,还了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