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怎么从东京直接去奈良?

因为时间不够,没法把关西几个地方串联起来,只去奈良的话,交通方面怎么选择,怎样比较划算?求指教


谢邀。在国内用不了google map以及rome2rio可以理解,但这类问题还是找个靠铺的交通检索网站或者app比较好。而且事先设计好的路线有可能因为天气事故etc原因有变。难道到日本以后每遇问题就来问?先推荐一下下面这个网站

Japan Journey Planner / Transit Map?

transit.navitime.com

然后回到问题,这条路一般是新干线(越快越贵)到京都,然后换地铁到奈良,单程3-4小时,费用请查询。题主一方面强调没时间,另一方面要划算,这两者很明显矛盾。既然给出了最普遍,最快也是最贵的路径我也给出最便宜的,就是从新宿座夜行巴士,晚上11点上车,早上6点到奈良,比最快选择便宜很多,具体费用还是请自己查吧。


泻药

做新干线到京都,玩玩京都顺带坐近畿铁路到奈良

或者到大阪,新干线飞机都可以,大阪离奈良也不是特别远


铁道场合

基本路线:京都下,换JR奈良线,奈良下;新干线京都下,换近铁特急,近铁奈良下;新干线京都下,换近铁京都线,大和西大寺下,换近铁奈良线,近铁奈良下。

优惠折扣:主要在新干线上。不考虑时间成本的情况下,4人同时提前3日及以上同买新干线こだまファミリー早特,金额是一人9800日元,之后换成近铁非特急。

但有一定要求:

考虑旅行速度的情况下,提前21日及以上,购买新干线最速达型のぞみ21早特,价格为每人10800日元,之后换成近铁非特急电车。

具体限制如下:

巴士场合(极其不推荐):

京成夜行巴士,22:50京成上野发,6:55近铁奈良著,每人9500日元。

关东夜行巴士:

新宿巴士总站23:15发,近铁奈良6:35著,每人9500日元。


泻药,我想说服你不去,因为从东京去奈良无论是时间还是费用,都不值得,为什么不放在下次去大阪的时候去呢?


谢邀,这位朋友不论怎么坐车,都需要经过京都的,坐近铁。


谢邀。人数4人左右的话,建议直接包一辆阿尔法送过去,平分下来,和公共交通价钱差不多。人少的话,建议下个日本的交通APP,查一下,一目了然。


新干线或者 高速bus


可以坐新干线,就是有点贵但是很方便很快


推荐一款app,日本旅行官方应用,里面搜索路线还是很准确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