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猫妈妈生的小猫,图上两只和一只花猫,妈妈也是身上有花斑的,不太了解猫咪的品种。

想知道这是什么品种,哪些品种会比较亲近人呢?天一冷这些小猫都没人管 物业姐姐也希望我们可以带回去。但本人没养过猫咪,养过很多年的仓鼠。不知道这样的猫可以养活么?

还有点担心自己抱回去,养不好,猫妈妈我也不清楚是流浪猫还是野猫,都说流浪猫会比较好养是真的吗?

今天仔细看了之后就一直在想,希望大家可以给出一点点建议。

明早我就去试试 带点吃的看哪个猫愿意亲近我 。希望可以带回家。

还有请问这样的小猫咪拉便便和尿尿要怎么训练它呢?


中华小田园

一般猫猫不用担心上厕所,准备一个猫砂盆,最好可以是开放的,猫砂,让猫猫适应就好


可爱*^o^*。这种中华田园猫环境适应能力不要太好,就像我抱养的一直三花田园猫。换粮都没压力,不带过渡,直接就吃。从进口粮佩玛思特跌到国产皇家没压力。绝育后吃术后粮也能吃出个虚胖。医生都说我家这猫是极品,阉了可惜了。哼哼,我家主子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的.

不过抱养前要确认猫猫自愿跟你,强扭的瓜不甜。我一邻居不知道哪里拐了一只中华田园猫,开头经常找我请教,后来,2个礼拜后再也不来了。我偶遇问了邻居现在是什么情况,结果他摊摊手说那猫不听话老是抓他咬他,然后猫自己跑出去了。呃,中华田园猫还有一个称呼叫野猫。有句成语叫野性难驯。感情的东西你情我愿是最好的。


看了所有回答貌似还有提问者本人的,感觉你只是想养一只除田园外的品种猫,一般想养猫就问怎样养就好啦问什么是什么品种的,有病就不养这种想法,建议赶紧去花钱买一只吧,路边的田园猫不适合你


美国短毛猫(American Shorthair)是原产美国的一种猫,其祖先为欧洲早期移民带到北美的猫种,与英国短毛猫和欧洲短毛猫同类。据记载,五月花号上携带了数只猫以帮助除鼠。该品种的猫是在街头巷尾收集来的猫当中选种、并和进口品种如英国短毛猫、缅甸猫和波斯猫杂交培育而成。美国短毛猫素以体格魁伟,骨胳粗壮,肌肉发达,生性聪明,性格温顺而著称,是短毛猫类中大型品种。被毛厚密,毛色多达30余种,其中银色条纹品种尤为名贵。


中华田园猫吧,很可爱的长大了


中华田园猫,不用担心 的,很好养的,也不会经常生病啥的,带回家之前最好去宠物医院做个体外驱虫或者自己买药滴

现在马上要出远门 ,这个猫猫很怕人 物业姐姐说还是让她们来照顾比较好,猫猫检查了,也有带病,妈妈不希望我养一只很体弱生病的猫,那个花猫很小,同一窝里面最小的一只,保佑有人来收养她。

还有新的问题,最近在做各种咨询看猫,等旅游回来还是希望有猫,有一只健健康康的猫,新提的一篇希望大家帮忙回答一下,在猫舍看的英短渐层,很乖,也挺健康,打过一次疫苗,卖家要等打第二次后再卖,希望大家看一下那一篇,给一点意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