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说的做,肯定能压下去,可能他们不愿意这么做,但是最后随著局势的发展估计还是要一点点采取这些措施。

果断开枪、强力镇压。

给州政府扩充国民警卫队的许可权,撤回海外驻军,放弃美元霸权,和四常等地区大国达成协议,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不惜打二次内战也要镇压下去。

由近及远,清朝太平天国、唐朝黄巢起义、东汉黄巾起义,无一不是这样做的。

我早说懂王要听我的,要多学点历史。


致信美利坚大统领:

https://zhuanlan.zhihu.com/p/121451771?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我看川普倒是乐见这个骚乱继续。还是那个原因:事实上有两个美国。

从疫情应对就可以看出民主党执政的地方,人死得多,疫情严重,经济重启慢。而共和党执政的州,疫情都相对轻微而且经济重启快。

再到这次打砸抢烧发生的城市,全部是民主党执政,里面的白人都是民主党支持者,里面的黑人还是民主党支持者。我不知道黑人白人在这些地方拼出人命,对民主党的选情有任何帮助。等AntiFa攻入白左居住区后,再看看呢?

顺便一说,各个城市的警察都是归地方政府管。州里面的国民兵归州长管。这些民主党州长和市长如果执意认为:it is peaceful protest,不同意镇压,川普也不可能动用联邦军队。

让今年11月投票来说明美国人的态度吧!


解决暴乱的方法有很多种:

1. 靠武力强行压下去,但人服心不服,以后一有风吹草动,还是会引起动乱。

2. 找到源头,消除种族歧视,严惩肇事的警察。

3. 大力发展经济,消除贫困,让老百姓安居乐业。

问题是,以煽动白人至上,骗取选票的特朗普,能做到2,3点吗?还不如靠第一点,镇压了事,假如第一点都做不到,那还说什么话?

这次美国真遇到麻烦了!


1出动军队强力镇压

2特朗普总统放下面子安抚黑人

3狂印钞继续给底层撒币


虚伪的方法就是一个字:耗!

类似的事情在美国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同一天在美国的另一个地区也有种族歧视白人诬陷黑人的情况被报出来。

游行抗议只不过是民众情绪的宣泄,过了这段时间大多数人都会平静。

在这个时间点,只要严格控制引导舆论,提倡和平抗议,约束美国警察行为不要在这段时间进一步刺激民众情绪,很快风波就会平息。

川普就在这么做。

真诚的方法则是:检讨。

以总统为代表,公开道歉,收回以前所有的种族主义言论,向民众传递一个要下定决心改善美国民族问题的态度。

对涉事警察进行公开公正的审判,可以预先公布审判日期以安抚人心。

对受害者家属进行慰问,以政府名义发放救济金并向社会公开。

短期内出台一些有利于有色人种的舆论口号,以联邦政府名义进行宣传。

长期建立更有效的保障制度,从儿童期引导孩子们提倡平等,树立阳光健康的黑人形象,提升黑人教育水平和就业率。

重新制定警察行为规范,在一般民事纠纷中取消一部分危险的执法动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