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零基础,脑海里有一部分知识的印象,买什么好


第一本真正讲解英语语法原理的图书。

迄今为止「结构最清晰、框架最完整、逻辑最严密、高度系统完善」的英语语法教程,学习英语语法的不二之选。

英语思维:解密英语语法的原理(修订版)京东¥ 49.30去购买?

图书点评:

1. 真的非常好,不一样的理念,高屋建瓴,非常值得推荐购买!

2. 这是本特别好的书,不管是作者自己观点,还是英语本身逻辑,其思路都完美影响了我,感谢!

3. 很好。框架很清晰,看的时候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把很多知识点都串联起来了。

4. 读这本书首先要有树立逻辑思维,这本书看完后,英语语法不过是一个个数学公式,记得就可以。

5. 通过书在看视频,学英语好像吃了大还丹,功力大增,个人见解。

更多点评……

《英语思维:10小时建立完美语法体系》

第一套系统讲解英语语法原理的课程。

宏观上「建立起完整系统的语法体系」,微观上「透彻理解语法背后的原理」。

做到「知其然且知其所以然,灵活运用以不变应万变」。

课程内容远超期待,真正驾驭英语,从现在开始,开启你的英语思维学习之旅!

课程点评:

1. 三个星期的英语思维第三期课程结束了。在感叹时光流逝的同时,更多的是对学习成果所感到的满足!离开学校多年的我,英语学习始终是我心中的痛。在CCTALK上听了很多非常有名的老师的英语语音课,辞汇课,语法课等等,虽说收获不小,实质上却没多大进步,在寻寻觅觅中,与英语思维课程不期而遇……

——candypq2012

2. 生命中的各种遇见都是机缘,这次课程亦然。多年来的英语学习一直没有那种质变的快感,其实最大的问题就出在了语法,我曾经看过好多语法书,但总是无法持续并且准确的吸收,其实就是没有一种体系化的学习。而这次课程老师的最精髓之处就是把谓语的体系,进行了拆分和讲解,这点事最让我感触的,时间助动词和态助动词的分类,将时态语态都体系化成一种模式和公式……

—— zqwzhaoqiwei

3. 这门英语思维课虽然只有十节课二十多个小时,但提供的是一种高屋建瓴的视角,自上而下,提纲挈领地勾勒出了英语语法的骨架。不像以前学习的语法点都是教"怎么说",它教的是"为什么这样说",把一般语法书要背的区别例外固定搭配等等大大简化了,可以说是英语里的数学公式。最重要的一点,因为课程教的是语法的骨架,它实际上比一般语法书里阐述的时态体系更多更全……

—— Hagaaka

4. 看完一节课就感觉自己以前英语白学了,看完三节课就感觉醍醐灌顶。这是英语中的内功心法,不懂这些,单词记得再多也是半桶水;懂了这个内功心法,语法毫无问题。用一年的时间学习练习该课程,一年后你会脱胎换骨

——zhengyuan523

5. 厉害了,学习那么多年,我第一次以上帝的视角去看整个语法包含的内容。不觉得老师重复是有问题的,我在一遍遍复习,一遍遍加深印象。这个框架思维厉害了!!!给180个赞都不够。

——俩儿帽

更多点评……

还可以参考下面回答:

怎么处理英语学习的瓶颈期?

大学英语应该怎样去学习?有哪些被广泛采用的英语学习方法其实是不合理的?英语思维:《英语思维:解密英语语法的原理》电子版「结构最清晰、框架最完整、逻辑最严密、高度系统完善」的语法教程

英语思维:《英语思维:10小时建立完美英语语法体系》视频课程上线了,更加「全面系统」、更加「直观透彻」!


千万别学英语 (豆瓣)?

book.douban.com图标
其实吧 零基础下载任意APP每天背一些单词 而后培养英语兴趣 从英语影视 音乐方面 多听多看 要是自控力不好 每天看书看不进去 不如先培养和英文有关的兴趣 美剧英剧 双语字幕 闲的时候看一看 追一追剧 学著里面的人说话 有兴趣说 有兴趣看 有兴趣唱 这样自己也会找到很多学习英语的其他方法的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没毛病 嘻嘻
零基础的话应该音标入手,推荐赖世雄美语从头学一套高级除外,新概念1,2以及English Through Pictures,Book 1三类教材共同使用打下基础,先学美语从头学

找对英语学习方法的第一本书


语法推荐 英语语法新思维系列

可以先买一本新概念第一册,学习一段时间之后,再学习新概念2、3、4。


自学么?自学的话新概念,推荐新概念是因为新概念的免费教程多,裕欣新概念教学视频虽然古老,但是值得一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