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被人家拉著说什么免费的项目,进去一顿操作,说需要付多少钱这样的吗?

如果是这样的情况,建议你报警,消费者协会投诉,最好是能隐蔽的拍摄,联系一些平台的记者曝光


骗?

自己签字确定的可就不是骗了。

5000这种价格,多半就是一些美容套餐类,预测,不好要回。你如果天天他们家门口闹,他们家还算大,也许会考虑退费。

其他,上细节,看大家解读条纹,是否有可能要回,你再线下咨询个靠谱律所,去要。


如果真折腾起来还是挺累的,一般的老板吃进去的钱很难吐出来,我作为同行都被骗过,实在很不爽!

把5000元的项目扎扎实实做完吧,挑一个好一点的美容师,之后就不要听她们忽悠随便打卡了


先佯装去做项目,把她家违法的医疗项目啊、三无的药水、交易不给发票、消防漏洞、欺诈性推销诱导性消费都拍摄录音下来。

有了证据随便你找记者热线广播还是市监局卫监局税务局消防局都会给你处理的,最后再找个律师起诉他们退一赔三,给他们最终一击顺便挽回损失


这种一般没办法,我也曾经被骗过1500元,买了他们家的产品,没什么效果,你脸上长的不是痘,人家也会说是长痘,这种一般不要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