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和b,a,b每次要用同一样东西时,基本都是b买。喊a买,和a说自己用自己的方便,a总是说,你买了我还买什么,直接用你的呗。然后b买了,a还要说土豪。而且b自己买一些东西时,a经常土豪,土豪的说。


是捡软柿子捏遇到这种情况

坚决说,我穷,所以我想自己用

如果担心撕破脸,那就不要提你付出的相当于买她的好感如果你不需要她的好感就坚决拒绝

和小气有钱无关


贪便宜吧!就像我之前一个同学,去超市一起结算,她的10来块,我都会说就不用给我了,她没二话。如果是她付的钱,就是2块钱,拿给她照收!她们是双胞胎,每次不是我付钱,就是她妹付钱,她……从来不觉得她该付一下的,她不觉得她有问题

就是抠,爱占便宜还没自觉性。我的好朋友说过一句话,能用钱解决的事情都不要用脸皮。很有道理。嗯,虽然我也总被她吐槽说爱占小便宜,我在改


感觉a有点道德绑架了,你买了不让我用就是小气的既视感。

或许a就是受过什么逆境,可能a周围的人虽然对他不爽也只是和b一样默默忍受。

这当然也和家庭教育不可分离。

更多还是基于人品和素养方面。


先是穷,之后是穷的没志气,所以爱小便宜。
我不是土豪,我是真穷,没办法都是生活必需品,还是得买哦。我觉得你说的对,自己用自己的最好,咱们以后也自己用自己的哈。


怎么说呢?我是那种对钱不是很在意的人,也在生活上可能和许多朋友在经济上拉扯不清,一般就是谁有就花谁的,我追求生活质量和完美,所以我买的东西可能都好一点,贵一点,那也不算什么,其实真正的朋友嘛,说几句也没什么,直接告诉他就好了啊!要觉得他不够意思,那就不处了呗,难为自己又是为什么。
其实跟穷不穷并无直接联系!你想啊!就如一个人习惯了用你的和你的所谓服务后你觉得他还有必要自己去做么!答案肯定是不肯能其实生活中何尝不是!我们习惯了什么自然就跌掉了该拥有的东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