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时间还是很妙的,在9月11日;偶然间在刷爱奇艺的时候看到的网剧,被夸张的海报吸引;看完觉得是一部深耕细节打造的奇幻电影,彻底燃爆了异次元世界;这部网大充分了解可现有的网路视听手中的消费习惯以及日常偏好,具有明确而独特的风格特征;他给我最大的惊喜是它曲折的故事线和情节设置,让人很容易就看进去了,听说之后会制作人物番外篇、开发游戏、漫画周边、衍生等等,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给我的最大惊喜,是海报,或者叫封面。

看著像关键词美女+暴力+动作的影片,以为能有些昆汀B级片或疯狂的麦克斯的样子,实际观后感连形都没有,就是骗人的封面党。

忍著看完之后,app跳出对话框,问我打几星?

实际上我想打负!

本来都不屑于打分,想想得给后来人提个醒,还是忍著打了最低分:半星,1分!

PS:上面那些回答和关注都是个位数的三无小号,你们尬吹真的有意思么?!


这是一部导演天马行空想像的影片,在一座巨大的地下拳击场里,拳娘们以打拳为生,其中的女主为了摆脱女伯爵的控制,便展开了一段充满暴力血腥的回归之路。这部猎奇的影片,一定是吸引了不少的观众,所以引得我傻逼室友看完之后,一定强烈安利我来瞧瞧。不过既然来都来了,就随便唠几句。影片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挺酷的,一是题材酷,毕竟女性在格斗场上的一面还是很少见的,所以导致开播之前就很受期待。二是造型酷,演员的造型很是惊艳,结尾处的那个电击少女出场也是足够装逼,而且影片的漫画感很强。三是音乐酷,动感音乐加上打斗画面,还是会让人肾上腺素飙升。所以影片从一开始就赚足了眼球。夸张、怪诞、叛逆的漫画风格无处不显示著要打破传统,可以说是一部个性化超强的网大了。说了这么多,赞一个吧~


从预告到开播,这部充满血腥、暴力的影片就吸引了我的眼球,所以自然不能错过。你以为这就够了?错,远远超出了你的期待值,对于女性观众来说,近年来大荧幕上的女强人层出不穷,女主角们除了强健的体魄还要有坚强的内心,在这部影片中女主就是为了救出自己的妹妹,才奋勇出击,而且影片还隐藏著导演女权至上的YY,女伯爵统治著地下拳场,女饲养师将游戏规则玩弄于股掌,女拳击手在场上完成一次次暴击,男人去哪里了?沦为了戴著面具的女伯爵的宠物和玩具..女伯爵的洗澡水也要作价卖给平民,理由竟是他们得到了免费的东西,就会觉得收费的都是无法接受的!细思恐极...单看画面也是让肾上腺激素分泌加速,在充满了死亡气息的格斗场上,拳娘们的荷尔蒙肆意喷张,畅淋漓的动作戏也使画面感显得更强,如果你也是动作片爱好者,请不要错过这部影片。


听说最近网大开播了一部美女肉搏的奇幻片,于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看完了整个影片,作为一个全英文的国内网大,逼格装的很到位。视觉、声音、特效方面也通通按美国大片的套路走。影片对于我来说最大的亮点不是姐姐如何发挥她的女主光环捍卫自己地位,而是一个个的拳娘如何在搏斗场上近距离的撕逼,场面堪称劲爆!画面中酷炫的色彩运用和演员华丽的造型也是惊艳众人,每个女拳击手的身材线条都堪称完美,八块腹肌是标配,彰显著力与美,我的健身教练都达不到这样的身材,看得我想立刻冲去健身房举铁!看多了宫斗剧,再看这种简单直接的影片也是过瘾了~


奇幻题材是网大电影重点挖掘的内容题材,一直受到到网大观众的青睐;《消失的世界》可以说是在形式和概念上的一次创新体验;一开始觉得这种题材,谈不上什么现实意义,主题又是穿越,似乎只能是雷剧;但看完一定会被里面的人性所刺痛,贪婪,欲望,无助;影片整体看下来,会给人一个种压抑到极致的感觉;女主最后进入三次元世界,令结局的走向扑朔迷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