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除了路飞和罗宾,其他人的父母都没有出现过,而且不是被收养就是被别人救了之后领回家养,对于父母或家人只字不提。除去乔巴、布鲁克不考虑,其他人都是孤儿嘛?

这样的人物设定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为了突出大航海时代的动乱嘛?


乌索普的父亲是红发海贼团的狙击手耶稣布,母亲生病去世。

只有娜美明确交代是孤儿,被贝尔梅尔收养。

索隆是剑道馆学徒,山治是见习厨师,虽然没有交代是否是孤儿, 但从常理来讲都不应该是孤儿。

弗兰奇出生自南海海贼家庭,懂事前就随著父母越 过了」伟大航道」,10岁时因被父母认定难以管教而被丢弃在水之七岛。

日本漫画注重人物之间的羁绊,进而由这种羁绊对角色造成影响。索隆与古依娜,山治与红足,弗兰奇与汤姆之间的羁绊才是尾田要讲的。

所以,即便有父母,但是对角色没有影响,就无需提及,或者一笔带过了。


你们家长会让自己小孩出去航海阿,看腿不给你打断。你看卡普对路飞当海贼什么态度?
万一哪天自己写了个boss,设定的太nb了谁也打不过,就派一个爹妈出来拯救他们,多方便
方便随时加个牛逼的爹妈,jump系都这样


父母在,不远游

貌似尾田说过,冒险的反义词是妈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