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从18年6月就萌生了装机打游戏的想法,从9月份开始自己做兼职,现在攒了6000块钱,但是朋友建议我买一个ps4pro,我自己也知道6000预算包含显示器没办法上啥好硬体,请大佬给我一些建议,谢谢啦。

谢谢大家了,11月末已入手ps4pro,最近很快乐!


有一个pc,哪怕是配置很低的pc。就果断入ps4。无pc买pc。学习工作都要用。


组pc,6000块钱,基本上能组很好的了,ps4功能太单一了,一年好玩独占的就那么几个游戏,玩完就没啥了,我都有还是回家开电脑吃鸡联盟csgo的,玩单机买个xbox手柄插上一样玩,大家一起玩才有意思。配电脑


PC可以装一套2600+584的,我刚装好,算显示器6000

但我用了双11的优惠的,现在买得降个档次了


大表哥2不够吸引你?

战神也不够?

pro你值得拥有


现在10系价格这么低,果断入PC啊


买ps4pro吧,按照你这样问的话你肯定买电脑也是玩游戏,那还不如专门买个玩游戏的


根据游戏选择,喜欢ps4独占游戏就上ps4,如果不是话推荐pc,steam平台游戏比较便宜,6000不加显示器的话,攒机pc配置还是不错的。主要还是看你玩什么游戏。题主喜欢古墓丽影,刺客信条系列都不是独占游戏,还是推荐pc,6000的pc游戏体验比ps4强太多(指的是游戏画质及帧数)。现在除了个别第一方工作室外,大厂3A游戏基本上都有PC版。另外6000块的预算,强烈建议的话只配主机,显示器另加预算。


如果没有电脑优先买电脑,毕竟大学生活中要用到电脑的场景还是非常多的。

如果有电脑了,并且比较追求主机平台的游戏的话,那就可以考虑入主机。电视机或者显示器看情况买,你说搞个50寸以上的4K电视那绝对是放都放不下的。考虑到宿舍实际的空间问题,我建议是买个pro加一个1080P,23寸,支持HDR并且色彩还原优秀的显示器,某宝预计1500左右就可以拿下。

剩余的钱可以多入几个游戏!并且还有结余应对其他的开销。


想好玩什么再决定买什么,lol dota2还是战神,其它类型。

不过更推荐pc,兼容学习查资料


6000带显示器很难买好的PC了。以能玩为标准的话买个PS4pro再买个凑合的显示器(别想什么4K大电视了,对机器和自己的钱包好一点)估计还能剩点钱买游戏。

学业要紧啊。兼职赚钱来玩游戏要适度..


看你需要玩什么游戏,经常和朋友玩就电脑,喜欢玩单机就ps4


先看想玩什么游戏,再看买哪种机子……楼上的全说买PC,万一人家想玩大表哥2呢[滑稽]

6000完全可以ps4pro+显示器+swich

对了兄dei,买游戏也是要花大把钱的,继续打工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