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缺的是从心里给出的:真心、正义、无畏、同情。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愿每一次迷茫焦虑的我和你们,都能恰好打开这部电影 恰好被安慰和治愈,并且充满温柔的力量。


嗯,会一直继续往前走。

或者换种方式生活,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不会放弃前进的方向。

或许,未来的我回忆这段时光的时候会感慨良多,但我还是不会放弃。

就像现在的我一样,未来有些迷茫但是我还是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只有慢慢的前进才可以不会一直处于现在的迷茫期。

愿,现在处于迷茫期的人们,都能继续前进,继续努力。

共勉。

谢邀。


当然

因为我他妈现在太开心了

但有些人不会 我知道

面对痛苦需要巨大的勇气

但经历是穿透灵魂的体验


Death just a beginning.如果真的有选择,我一定不会来。"life are full with suffering"生活充满了苦难。为别人而活的生命早已死去


要是知道我的人生会像现在这样,我是万万提不起勇气再来一遍的,真的很讨厌这样没上进心的自己,犹豫不决,懒惰成性。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我做梦梦见和女朋友一起逛商场购物,还去见了家长……我知道梦里的我是很幸福,笑得很开心的。

我也知道这些只可能是梦,现在的我根本没有这个勇气和自信去承担另一个人的人生。

最tm恐怖的是,我一般做梦梦到的东西都会实现,我是最不愿意这件事的实现了。


如果提前我了解,那我会认为我之后所做的都是一种娱乐


那还不好?

我知道我「曾经」如何走过,我可以避免一些遗憾,抓住更多美好的瞬间,做出「曾经」梦里无数次梦寐以求却无法实现的选择——多看一本书,多走一段路,多看一段风景,多认识一个陌生人,多给爱人一个拥抱……

多好。


提前了解了我会老会死,不想再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