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雅思备考雅思L5.5 R6.5 W5.5 S5.0 复议口语 提到5.5有希望吗?

希望知道口语复议成功率 感觉和上次回答水平差不多 上次我口语5.5


复议成功与否完全取决于你这次考试的真实发挥,只有一种情况建议复议。你的口语真的有进步,老师,同学,你自己都觉得比之前有提高。

口语评分本身就存在一个0.5的分差范围,实力6分的人,考10次可能3次5.5,1次6.5,6次6。上一次的成绩不具备参考价值。


首先确定是不是复议到5.5分是不是就可以去读语言班了,或者达到6分单项不低于标准5.5?如果学校就可以发offer给你了,的话可以建议你试试…

如果还是后期需要再考雅思,那就直接在报名下一场考试,毕竟现在的复议的费用也不便宜…有一门在7分的话复议成功率高一些,现在来看比较平均。这个想清楚,不介意这1000来块钱的话就复议去尝试一下


最高分与最低分至少差2.5才有希望


如果总分6分、小分5.5就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建议:复议和下一次雅思考试报考同时进行

金钱成本是一方面,也要考虑时间成本,复议要花一个月的时间

成绩波动是看老师和当场发挥而定的。


介意不要复议吧,分数相差都不大 不心疼钱可以试一试


个人感觉可能性相对较小,因为听说两门互为参考,听力5.5的话,口语应该不会给很高。另外你要好好思考自己当时的表现,官网有提升建议,你看看他对你的描述是否合理,合理的话,应该就没有太大的出入了,就很难提分。


如果想要刷高分 推荐再考一次 我觉得没有必要了 认真再学两个月 会有很大的提升

但如果你觉得你口语得分与你预想差的很多的话 就复议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