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评论里面都说是营业还蛮心寒难过的,但凡对两个小孩多点关注多分析他们的性格就知道,果子不是那种为了迎合大众就去做自身改变的人,早期有个采访,他明确表示知道粉丝喜欢他穿牛仔裤男友服,但是他喜欢穿宽松的舒适的衣服,他直到现在都在穿这个风格的衣服,没有因为粉丝喜欢就改。

小旻很了解阿米喜欢什么,也乐于让阿米开心,但是这场谁主动趴上来咬耳朵说话大声喊i love u 的不是他。

最后,在那个时候bts就已经到达一定高度了,歌曲舞台和现场是他们最大的竞争力,我不是很相信到了那个时候还需要靠炒cp来赢得关注度。

无论国旻、酒舞、正泰、围巾、南硕等等cp,可能在一些场合会有公司提示要做一些动作(比如电视台live的时候可能要谁谁在镜头前比心什么的)或者其他一些活动之类的,但是我觉得这些肯定更多的是真情流露吧,他们彼此之间的感情真的真的很好,团魂不是白吹的,可以磕cp也可以看成普通的兄弟情,但是拜托不要用「无下限营业」来污蔑他们,侮辱他们的感情。

非bts团粉可能不能理解「他们的感情」,以及雷国旻的姐妹也宁可说这是果子心机深重的营业(说他四处张望镜头准备演戏应该是洗脑包吃多了,为什么不能是做接下来的动作前的犹豫呢?他也知道接下来的动作会引起很大的关注吧)也不愿意相信这是他对旻的真心(可以cp可以兄弟情,但是真的是真感情),这两类人请不要评论我,我无法让你们理解我的意思,同时也会让我觉得你没有素质,peace。

再著重一点噢,我没有说这个事就是国旻的爱情,cp粉眼里可以是,其他人眼里可以是他们的团魂和兄弟间的真感情,「营业」这样是在说他们的真情流露像是做给镜头看,蹭热度,这让我感到不平,结果又让一批人给我扣帽子说我哭诉这是爱情怎么大家都不看,唉,请你擦亮眼睛,光是看到国旻两字如同吃了炸药一样跳脚,说到底是你雷这对cp到了无法看好任何为他俩人说话的地步,即使我没有提这是爱情你也想当然认为我为cp说话,假惺惺说著自己才心疼,不是,我只是在为他们所有人真情被理解为讨好粉丝迎合观众而感到难过


我认为是营业。爱豆很清醒且公司有拍摄计划的营业。公司用力打造的国旻高光时刻,小国没把握好,做过火了。我知道营业不是贬义每个人都会营业,但我内心其实还是有点抵触营业的。在我心中7人感情都很好,不需要营业,为什么不能让他们自然而然流露内心感受呢?小国这孩子本来就不擅长演,他很爱智旻哥,不安排也会去安慰的不是吗?


你眼中的大可不必,不过是你眼中的……

希望你不是什么我见过的疯鸭……一提营业就问候别人全家,别人精神有问题

其实

俺也很震惊。人家哭呢,用得著以这样的方式安慰么? 就是俺男朋友这样当众安慰俺,俺说实话心里是膈应的,这是想做给谁看?

我对豆豆子没有恶意,但是我认为营业的可能性比较大。事实上很多所谓糖都是公司的引导+爱豆营业。不过防弹队内关系好,我想营业也没有什么很大问题。喜欢磕可以磕嘛。非要说真的,那就是你就对的。


大家想像力也太丰富了吧


其实为了营业真的可以,况且我看过那个视频,明显是他们在摄像机前做的。如果是真的,那隐藏都来不及,怎么会这么明目张胆。你要知道南韩是对同性恋零容忍度的国家。

当然磕社会主义兄弟情当然可以,毕竟防弹的感情那么好,磕也很正常。但是凡事过犹不及,特别是磕cp,一但过了就容易魔掌的。

如果你有跳出自己的设想的一天,可以去看看别的cp,毕竟防弹21对cp,而且有很多都真的不行。你会发现别的cp也出现过难以理解的情况,不单单只有他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