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看你对豪门的定义是怎样的。

俗话说,富不过三代,这是国内对所谓有钱人家的普遍定义。可以明确地说,这种类型的家庭,算不得豪门。

真正的豪门,除了真的很有钱以外,自有其丰富多彩积淀深厚的历史。家风规谨,极是森严。

又说到钱,真正的有钱,不是那一屋子的发霉的现金,而是掌握了多少流转或固定的资源,这才是真正的财富。举个例子,比如你家有一千石大米,而我有百亩良田,那我就比你更有钱,因为在我的土地上,大米是年复一年可以再生的,我还可以因应市场的变化,大米值钱就产大米,大豆值钱就种大豆。

说透了,在银行里存的钱,那就是死钱。

回到豪门这个话题来。对于普通百姓来说,你亏损个一百万,这辈子可能就再无翻身之日,只能日夜折磨,想著怎么还清,为钱消得人憔悴。而对于豪门子弟而言,他们从不轻易决策,可一旦付诸行动,亏损一个亿,他们会再扔十个亿。前期十年八年的亏损,只是后期盆满钵盈的前奏。对于他们来说,投资不是心血来潮,而是筹谋已久,甚至可以通过更改政令而更改市场,因此胜算巨大。

这种家庭的婚姻,岂是普通百姓所能奢望?!

必是强强联合,盘根错节的!

晋惠帝的」何不食肉糜」,与食不果腹的村姑的」等我当了皇后,天天煎饼卷大葱「,说白了,就是等级眼界的高低,决定看法的差异。

一个吃煎饼卷大葱长大的姑娘,哪怕长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可家庭素质摆在眼前,你想她能有多高的见识?哪怕上了台面,简简单单一句话,就露了馅。

好似那泥塑的嫦娥,纵然千娇百媚,奈何腹内空空,只当是玩物罢了。

现在退一步,就说普遍定义下的有钱人。

你长得美,人家也不一定看上你,但是看上你的,除了你的美,还要你有更充实的内在,与融洽的三观。不是有句话吗?外貌决定我是否与她交往,内在决定我是否继续与她交往。

有没有单凭长得美就嫁了土豪了的?当然有了,不过你别奢望真爱,因为他今天能推倒你,凭的是有钱,那么明天可能就有比你更美的,都不用他推倒,自己已经洗白白地在床上翘臀以待,连前奏都省了。

基本上,就只是交配工具而已。因为从一开始,你就是靠著美貌获得的收益,简单说就是以色上位,出卖色相。

说到这里,该有人会生气了,难道我长得这么漂亮,就只能找个屌丝嫁了才是最好归宿?

这么钻牛角尖就没意思了哈。会这么想,只能证明你就是一个屌丝。

独立的精神世界与自食其力的生活,才是任何一个人不分男女所应该努力的。

这世界一直在朝著男女平等的方向发展,为什么不想著做自己的女王,不用看男人眼色?为什么不想好好充实自己,让婚姻生活成为自己美好生活中可有可无的锦上添花?

说到平等,抨击一下田园女权,什么乱七八糟的?这里不多饶舌。

再抨击一下有些父母,」穷养儿富养女」,要富养的是养出公主的气质,不是花钱如流水的脑残!

靠著透支家庭过惯了锦衣玉食的生活,一朝失了来源,除了出卖色相,仰人鼻息,还能做什么!人老珠黄不值钱!


我理解的豪门应该像包奕凡家那种吧?长得美只是受豪门喜欢的其中一个很小的因素

一、不要小看豪门子弟,现在很多豪门子弟已经不是我们以前想的那样每天混吃等死的,很多都是有学识有能力的人,他们会看上长得美却没脑子的吗?

二、不要以为豪门子弟能够真正自由恋爱,现在社会往往越底层越容易自由恋爱,因为没啥要求,找个聊得来的就行,就连一些中产阶级恋爱都没有百分百的自由恋爱权利。肯定有人不理解,很简单啊,你家穷得叮当响,豪门父母能容得下你?能看得起你的父母?你就算长得堪比林志玲赵丽颖,又怎样?在家里没有话语权的日子过得舒服?人家豪门看中的是财富的积累与升值。就算豪门子弟看上你了,他父母不同意,又能怎样?人家结了婚之后,你还跟人家联系,就永远只能被别人说成情妇小三。参考电影《第三种爱情》。

三、不要以为你只要够美,进了豪门就万事大吉了!如果美能解决一切,就不存在出轨和离婚了。豪门子弟找了个美女,可是这个美女要接济自己的家庭,你觉得这个美女在家还有地位吗?现在连城市中产阶级都很忌讳这个问题!

四、成长环境对人的影响太大了,现在很多中产阶级父母在子女开始懂事的时候,就开始给子女灌输他们的婚恋观了,就不要说豪门子弟,他们的生活层次也是很高的

五、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长得美确实很重要,但是只是众多要求中的其中一个,更何况美的人有很多,有钱人他会更偏向选择有钱有能力家境好长相不差的女生,更何况豪门会缺美女吗?


真正的豪门,要的是内涵和智慧,当然貌美更加分。单纯的貌美能嫁入豪门的话,我看也不是什么真豪门


我觉著吧,要是说豪门,至少你嫁的这个人得是个富三代。

当年为了找乐子,扫了几本王子和灰姑娘的小说,里面都是高富帅男主不喜欢白富美的女二,反而喜欢女一。

但是

女一就算是再「平凡」也是平凡的有特点,包括不限于「平凡」但有特点的外貌,正能量的性格,敢于发自内心的站在(自以为)公平的角度指责男主并已经在内心做好卷铺盖的准备,在开始的时候至少在表面上拒绝男主。

最重要的一点,让男主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新鲜感。

然而

然而

然而

就连以情节生硬,逻辑混乱的言情小说都认为要这么多条件一个灰姑娘才可能嫁入豪门,现实中会更困难。


如果长得美就可以一生顺遂,那也太理想了。脸和脑子,一个不能缺,甚至脑子更重要些


豪门最不缺的就是花瓶。

金的,银的,玉的。

豪门最需要的是把这些个花瓶看好的人,也就是正房。


想多了 豪门什么美女没见过?就算你是顶级美女 也很难说就不存在比你更美的女人 屌丝吹到天上去的女神在人家眼里根本就不算稀缺资源


那就要看豪门认不认为你美,愿不愿意娶你了。


就算可以,如果没有一定的文化和内涵,就算嫁进去,时间一长也会被老公嫌弃,不然就一辈子忍气吞声,不然就被老公赶出家门


长得美嫁不了豪门 要聪明懂牺牲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女人说不定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