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诈骗的钱到底通过什么方式转走的,为什么第一时间报警也法及时追回,破案的话是怎么一个过程,为什么不能通过银行层层查找?


银行查的呀呀,一层层的查。然后钱要么取款,要么洗白。现在简单暴力的直接取款越来越少了,灰产地下钱庄越来越大了。


骗子集团合伙分钱


GA办案经费,检察院,法院,地方ZF……投资者投资的项目暴雷,想依靠ZF把钱拿回来根本不可能。这种事我经历过,只有经历过才知道现实多么让人心凉


大部分转到国外。然后洗白。


不知怎么办了,应该不见了


我也是被骗了,这被骗还是小金额跟家里说说,只当是买教训了,我被骗金额十几万报警三个月了毫无进展,


听说很多诈骗头头大部分都是福建人,福建那地方你看网上的视频应该会知道,他们的别墅非常有名,不能说都是诈骗犯建了这些别墅,但我觉得肯定会去投资房地产,他们的家人应该还在国内,他们诈骗来的钱让家人养尊处优,还有一部分也是要交给当地保护他们的部队的。总之除了自己挥霍,也可以给家人挥霍!


诈骗头头


钱打到骗子账户里(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也是买的),他会立马转到另一个洗钱账户,防止被冻结,然后寻找洗钱平台,比如bc平台,btc,一层一层的洗下去


进了国外骗子头头口袋


被骗钱的人用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