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有情节是十万火急的事情需要赶路,支援队友或者追击敌人,却都是正常地跑步,累得半死还耽误时间,为什么想不到把腿伸长了跑呢?或者一路伸长手臂抓物体像蜘蛛侠or蝙蝠侠那样荡著走?是作者为剧情需要有意不提还是真没想到这点?

我承认看个动漫有点认真了,只是突然想到这问题看有没有跟我想法一样的朋友……


有一种奔跑,叫日剧跑。


分地方啊丛林或者高楼路飞也是伸长手臂荡过去的。平地当然是跑的快啊。题主看漫画还是不认真啊。


你们看漫画都不认真。

因为路飞的本体就是本身大小,他使用能力(先甩手然后把手扔出去 or 手抓一个地方然后往一个方向跑最后反弹回去)之后,都会恢复原样。除非像3档对骨头充气或者4档使用霸气保持变身都是需要代价的。

至于在战斗中,保留霸气比体力更重要,所以不会出现用霸气来保持腿不收回来像踩高跷那样跑路(何况目标更大,更容易被攻击)。另外,蜘蛛侠那种动作(跟明哥在空中飞一样)路飞是做不到的。蜘蛛侠、明哥可以快速精确发射线,并且任何地方都可以抓住,然后把自己拉过去。但是路飞只能顿一下、甩手...准确度差了N远不说,还经常出现抓不住的情况(手滑),根本不靠谱嘛。

他没有想到


因为他是橡胶果实不是如意棒果实,伸长以后不固定的话是会自己弹回来的。
看这个问题我笑了10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动画版海贼现在简直浪费生命。主角跑啊跑也忍了,一群杂鱼要秒明哥。鸟笼如果几集之内收缩完毕就不会有这么多事儿了。一集里重要内容不到一分钟。
其实赶路的时候可以用弹弓招式飞出去,更快


罗和凯撒貌似都说过能力的发动需要能量,能量透支的代价一般是消耗生命。

因为不好玩,还是跟同伴一起跑比较有意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