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世界為之瘋狂的潮流品牌SUPREME近日驚喜發布2020秋冬聯名系列,超過30種單品,橫跨美妝、生活家居、運動品牌,保證讓你買到失心瘋!許多聯名單品更是首次推出,不買不行啊!

via:SUPREME

#SUPREME 2020秋冬聯名系列,多款單品首次亮相!

此次SUPREME 2020秋冬聯名系列將生活潮流完美演繹,還有多款首次亮相的單品,像是電玩街機臺、復古打火機、撲克牌組、折疊水壺,連魚缸都有啦,魚住的很金貴欸!

via:SUPREME

除此之外,收藏狂肯定還要入手投影機、音響、麥克風組,宅在家都好有質感!

via:SUPREME

#首支SUPREME聯名的口紅,奢華潮流必備!

與國際知名彩妝師 Pat McGrath同名彩妝品牌共同設計的聯名脣膏,口紅外保留Pat Mcgrath Labs最特殊的標誌「金色嘴脣」,並印上Supreme經典紅色和字樣,脣膏顏色具照片來看應該會是奢華亮眼的鮮紅色,不收不行啊!

via:SUPREME

#SUPREME竟然還推出會說話的恰吉?!

SUPREME沒有最狂只有更狂,這次還和恐怖電影《鬼娃恰吉》合作推出「會說話的恰吉」,而且這個恰吉絕對是最潮恰吉,不只玩美還原電影樣貌,還穿上SUPREME 2020秋冬系列的時裝造型,鬼娃控一定要收藏的吧!

via:SUPREME

#聯牙膏都可以聯名?!

除了有讓人興奮想買得聯名,每每SUPREME推出新品,也會有幾款讓人傻眼的聯名,比如這次的Supreme X Colgate高露潔牙膏!只能說Supreme創意無極限啊~

via:SUPREME

這波2020秋冬新品已確定將在8月20日開始於Supreme歐美各大門店發售,隨後於8月22日在日本上市,8月24日開始於官方網站上架!

#更多SUPREME 2020秋冬聯名系列

今年除了固定會有的超潮滑板,其他單品編輯也一併整理出來給大家看,喜歡的朋友別錯過了!

via:SUPREME

看完以後,你的名單是不是已經落落長了呢!潮人們一起買起來啊!

相關文章